close

恩我昨天買了4件衣服

恩我今天買了一個


我無法抗拒的那種粉紅色的素面網帽



358+150=508



恩....是誰說這禮拜要存下一千摳的...



是我



結果











小屈屈越特越誇張了


這樣我的失落感就越大



因為好便宜卻不能買...


本小姐都有了...


SO SAD






揮爾一死挖ㄟ眼藥水!


(WHERE IS)


他消失的無影無蹤








親愛的成文我們愛妳


成文的免費麥當當特別好吃


科科



為了成文的麥當當我還特別早起呢


結果早起的結果也是都在抬槓...哈





成文好可憐


為了我們要窩在研究室瞎晃


還陪著我們待在學校


等我們要去上左傳的時候才回家


明明他今天就沒課




成文真耐斯





聽說逢源要揪吃理查


有點想跟





可是這樣不太好


就算我真的想付錢逢源也會硬請吧


還是算了





我喜歡一堆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越來越熱了



衣服該快點洗一洗然後收起來了



可是量好龐大怎麼辦...







明天中午吃薔薇派科科!


好期待





現在這麼幸福的狀態


還真不知道當時那個努力用水把自己灌飽的我


當初是怎麼熬過那兩個禮拜的


不經歷一番寒徹骨


又怎會懂得滿足與知足




對了


小鬼是個可愛的孩子


擁有讓人拒絕不了的眼睛


哼哼


沒關係


我眼睛可以睜得比他久






我想當兒文大戲的臨演





不知道現在這個狀況


是不是算已經結痂


不知道可不可以不用再貼著人工皮


因為我嘴唇肌肉用得很凶阿!


貼著會拉到阿!!





今天用不防水的眼線膠畫內眼線


果然大暈!!



話說我很久沒有喝白開水咧






我好擔心詩選報告







今天穿的是媽咪年輕時候的洋裝


好看~


(距今2X年咧!)








在公館看到航空餐廳


超心動!


可是價位頗高


兒童餐就要150囉


普通的義大利麵套餐也要220


其他大都4.5百多


想去


吃看看



誰要去來報名唷









還有


我還想去貓空走走


我入政大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去過貓空耶


誰要跟我去的


報名唷


(吶喊:我的杏花林阿)







很想去織織跟小賴&桃桃


在NYNY辦的那個活動


可惜在禮拜天所以不行去T︿T




蔡依林


慣性背叛好聽


朕的男人看起來很好看


大丈夫歌詞超棒


女人都想要那種男人...








最後


我愛發發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