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墟好好吃

炒飯比45跟淡江都還要對我的胃口




可惜我點的是蚵仔煎


我嫌它太黏


咬不斷


咕嚕就吞下去了



不過小花很喜歡






薇珍妮衣服只剩3樣缺貨


孩子們再等等吧





才剛過月中


大家就已經在拮据了


還好我是每禮拜拿錢


不然一定很痛苦....





趴太版是個不錯的地方


會有一些奇奇妙妙的外快可以看




點痣的地方到底要多久才會完全癒合阿...


本小姐愛美阿!!!





春神來到


所以我要穿裙子




兒文高文的孩子們加油


雖然我沒有+


不過看你們這樣用心


忍不住想要為你們加油






聽龍文說今天推甄&申請放榜了


阿...要當學姐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



當大一新鮮人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如果時間停止就好了



現在很開心阿...





堂錡的報導文學


一樣趣味橫生


由於昨日早早睡覺的關係


不若前幾個禮拜都不睡硬撐去上課


導致上了沒多久就不支瞌睡



所以我今天很專心很用心的上完整堂課





獲益良多!





現在 00:45 狀態


什麼都想買 買什麼都不奇怪





好奇怪全身像要散了似的


疲憊崩解著我



我明明就睡很寶吃很飽


怎麼會這樣呢?






這是真的!


有個村莊的小康之家的女孩子  生的美...


有許多人來作媒 但都沒有說成...


那年她不過十五六.....





停!!


自從背起來後


每天就環繞著


這是真的


喔你也在這裡嗎?


春天的晚上


後門的桃樹


年輕人





張愛玲的愛  魔力真大








他阿



真的腦子有洞










希望那個快點開一開


看來某幾位急迫需要






洪雅婷的標準飲料為 芋香奶茶


本小姐的標準飲料為 清心奶綠 半糖去冰中杯



還有誰有標準飲料呢?









我的老骨頭不停地向我抗議



叫我要去休息了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