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練多時的成果終於完成了


可惜那個臭講台的臭電腦


害我做很久的音效弄不出來


哼哼



還害我不斷起立蹲下


好險沒走光





真是可惡!






不過這次樊牧杰真的很認真效率很高


真優秀!



他真的是天生的編劇耶


寫的真棒





我發現我們這組每個都很愛演


就連洪雅婷也是唷


愛演的要死




科科






好吧我相信大家一定看的很不舒服


一鞠躬說聲抱歉


I'm 搜哩




總之


樊牧杰好棒


大編劇+大主角+大笑果+大變態...



振勛好棒


很有演員精神的好演員~科


為了這個劇還受傷了呢



陳煒宗


恩...隨機應變的不錯


本身就是個笑果...




我跟雅婷是...


戲份很少卻硬是很搶戲


科科....


喔呵呵呵呵





小八真是喜感人


董驊也配合的超好


那個雨傘那一段超棒的


還有被踹到撞倒門...科



可惜我的殺很大音效沒有出來


不然應該效果更好的





小冰聲音真好聽科科




蘇子齊硬要演得很道貌岸然


算了放過他




他是個可憐的組長科科...




龍文一直要求我們幫他+武打戲...


真愛演




可惜桂禾搶盡他的鋒頭哈哈哈


桂禾真的超級大喜感!!


掰摟好經典





不過這次真的好開心喔


真好!




好啦



掰囉掰囉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