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新增些什麼...

思緒卻糾纏得像毛線一樣

亂的解不開



只好打個餐廳介紹吧




今天中午去吃"花戀"


一個餐不過70~120左右

大部分都90 100

量對一般女生來說剛剛好

菜又多樣

每一種量又不會太多

還有附飲料、湯、跟蛋糕!


非常正對我胃口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喜歡不同的都吃一點點



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精緻但是卻又不會少的可憐



既能讓女生吃的剛好不浪費

又能讓男生吃的飽足不空空



是一家很細心的店





很慷慨地

大概也是怕男生吃不飽

可以免費續飯續菜

當然也可以續飲料啦




老闆很熱情隨和也很貼心

店裡的裝潢不豪華但是很溫馨

看的出來老闆的巧思

很符合店名-花戀




每個桌上都會放上一小個假小花擺飾

或是小熊熊




牆壁貼上使人放鬆的顏色的壁紙



廁所是最能看出店中特色的地方

在磁磚上用水泥漆刷過

有樸實的刷痕



上面貼上一點一點櫻花的轉印貼紙

衛生紙旁邊放著一個小籃子

裡面有幾支小小熊還有梳子

大鏡子上還有小窗簾做裝飾



真的很小女生的夢幻

我只能不斷的說

SO SWEET~




我們中午去過一次

晚上想了半天還是決定再去一次



呵呵 每次都很大團




老闆一直把我誤認為另外一個帶著外國人去過的顧客

他說長的很像



老闆超親切

中午我跟小花共吃

他居然還跟我們說

不夠還可以續飯續菜...

老闆真好!!!


不過我們當然是沒有續啦...

我跟小花一人45摳吃得很滿足呢!




晚上

我們吃完飯就霸佔著位置

開始討論起左傳



老闆娘居然還再多給我們一些蛋糕!

怎麼可以這麼好啦!


連員工都很熱情+阿殺力

真棒~科科



以後應該有事沒事都會跑去那裡吃吧

確實滿好吃的!





對了~


最近新開了一家炒飯店

啥瞇淡江啥啥的



價格很普通~就都70 80 



上次好幾個都吃夏威夷炒飯

好像很好吃



我吃青椒牛肉

是還不錯吃...不過以我對炒飯的習慣而言

有點太淡....



大體來說都還算OK

不過油煙管在店門旁邊排放

很燻!







今天早上一票人出發去林口

我不能去也不敢去也不想去


我只想抱持著會再見到她的期望

就這樣


我不想面對他已經離開

也許有些自欺欺人


但是我覺得這樣對我自己最好




這兩天只要見到小鬼靠近小鬼

就有想哭的衝動


很莫名

是一股心痛一股心悸



我不悲傷但莫名悲傷起來




我知道我的某方面感應力稍強

不敢肯定





我猜




她一直都在他身邊看著我們吧




別留戀了


快去吧




這樣我們才能早點再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