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涵一起去吃草莓工坊


上次郭玉玲講過之後我就記在腦海中





因為草莓=粉紅色!!








我們一出捷運

就走了反方向(我手上還有地圖喔)

果然是路痴二人組




雖然如此

卻也有意外的收穫





我們看到一家都是BOM的店!

好多好多BOM喔!




超可愛











問了一下路

導回正確的路









草莓工坊距離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很近

所以沒有走太多路










他們是從1:30-5:40為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249+一成





涵算好

兩個人TOTAL要吃18盤就回本了






一進去

就被那粉紅色的世界撩起我心中陣陣尖叫

粉紅色!




我們隔壁坐著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孩

看著我們一直笑阿笑得

不管問什麼他都回答不要




好可愛喔!

我想要生這種小孩子


(照片在涵那...看他到底要不要上傳...)




兩個人迫不及待地去拿



我拿了焦糖奶酪

吃了一口




這個好好吃阿





整個就入口即化

比超商賣的還要更滑順


那焦糖醬的量剛剛好

甜甜的一點都不膩



涵吃了就說

這個我可以吃好幾個





焦糖奶酪:一級棒




涵拿的是焦糖布丁

最特別的是

小姐拿著火槍烤



上面那一層焦糖很脆很脆

布丁的蛋味很濃厚


本人覺得沒有奶酪好吃

不過也是頗好吃的




焦糖布丁:很好吃




午餐還是要吃點鹹的

去沙拉霸那裡拿了魯味跟義大利麵來吃








魯味喔

不怎麼好吃



義大利麵就真的頗好吃

麵的軟硬度剛剛好

筆管麵中間空心處包著醬汁

好吃好吃


(後來重新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焗烤的!第一次吃的時候上面的焗烤早就沒了!)





草莓優格蛋糕

我想說涵喜歡吃草莓

就拿了


而且我對她的粉紅色也大感興趣



不過吃起來

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優格蛋糕不合我胃口吧


如果那優格改成鮮奶油的話我會很愛



草莓優格:普





低脂草莓天使

感覺很像草莓+土司


其實那白白的是天使蛋糕

很綿密很紮實的天使蛋糕

口感不錯

只是會飽這點我不喜歡




低脂草莓天使:普





佈滿不同水果的鮮豔水果塔(忘記是不是這樣叫)

讓涵很感興趣




水果好吃不用講

下面的蛋糕部分也是很好吃

有慕斯跟蛋糕混在一起

口感很奇妙



吃了兩口才想到要照

水果塔:好吃




我拿了一個長的很奇妙的派

泡芙派



上面有泡芙

但是中間裡面也有泡芙喔

這是最特殊的地方

不知道怎麼做的


派皮好脆好香



是一個超特殊卻口味簡單卻超好吃的東東

整個絕對不會膩






泡芙派:一級棒





草莓果凍

是我&涵吃兩口就不想再吃的東東


整個果凍太脆

沒什麼味道

下面的多多果凍我跟涵更是不喜歡


只是長的很美麗而已





草莓果凍:我不愛






提拉米蘇蛋糕

是絕對絕對一定要吃的


吃提拉米蘇最怕

巧克力粉太苦太乾

乳酪太甜太膩



這個阿

吃下去阿

叫做優美的合奏曲


她的乳酪甜而不膩

是比輕較的那種乳酪

配上適量的巧克力粉


完全沒有乾的FU



一定要吃這個!



提拉米蘇蛋糕:一級棒!

(瞬間就吃完 忘記拍...只好去櫃臺拍)





酒釀櫻桃蛋糕


話說我不喜歡吃有酒味的蛋糕

也不喜歡吃蛋糕上的櫻桃



單純因為他有巧克力才拿

我把她的櫻桃拿掉



基本上她就是一個巧克力慕斯蛋糕

好吃!

我是巧克力控!


上面苦巧粉配上甜甜的巧克力慕斯

又是一個完美的搭配


入口即化化化化




酒釀櫻桃:很好吃




下一個是最最最讓我難忘的

因為吃到這邊我跟涵的胃都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我還是想嘗試

所以我就拿了他



古典巧克力!

喵的超好吃的


整個是我愛的苦巧味

整個蛋糕紮實到一種快要沒有孔的地步

根本就是在吃那種高級的軟巧克力的口感

好吃透了!








紮實成這樣是怎樣!

古典巧克力:一級棒(絕對要吃)



最後最後的一個是焦糖蘋果派

我其實不太喜歡蘋果派的蘋果

有點爛爛的口感讓我不是很愛

裡面還有我最討厭的椰子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大概派皮實在太好吃了!






她的熱食菜只有5種


焗烤奶油蛤蜊筆管麵

薯條

大蒜麵包

蕃茄義大利麵(我很不愛 綠花椰菜的味道好重)

夏威夷炒飯



定時會出來




飲料有很多種

我喜歡她的水果茶(熱)



大部分時間專注再吃

其他時間跟涵東聊西聊結果圍繞在狗身上0.0





結果我們吃完我還跟著一起去看中醫

還跑去跟涵拔涵麻一起逛黃昏市場

還不小心買了一雙超可愛的娃娃鞋

還跟著去涵家偷A了兩顆朗沙跟一杯涵拔現打木瓜牛奶


最後等不到262作小黃回家T︿T






敗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