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睡就殺去找姐


本來說要去陽明山採海竽

但是謀睏

吃完阿姐煮的好吃的咖哩&起司煎蛋(好吃斃了)



就"小睏"了一下





姐就這樣放任我大睡了4個多小時

然後摸一摸混一混

姐就改帶我去南雅夜市逛





一下車

就看到有一家賣爆米花的有好多人在排隊唷

大概1X個左右吧






看到有人排隊

又剛好涵&崔最近都在大推網購的爆米花

所以我對爆米花的熱情就熊熊燃起了











所以

就排了




剛排時的隊伍

人看起來不多





排的途中我順便把今天的兩集犬夜叉給看完了

是的

很久的意思




爆米花的原料就只有

酥油

麥芽糖

玉米粒



爆米花爆完

老闆一直炒阿翻阿

還用很大台的吹風機吹爆米花

讓他不會黏在一起

而是粒粒分明






從開始排到拿到爆米花




等了2個多小時




我的腿都要軟了

拿到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當我快要拿到爆米花時的隊伍

後面的人消失在...






我們拿完後很快的殺去買

那個姐說很好吃的麻油雞麵線





買完就要快點殺去接妞妞





在走往車車的路上

我看到



喔!好美麗的錢包們阿




在那裡東挑西選

好多個我都好愛

長夾好漂亮

質感好好

可是不方便用...

所以還是

短夾好了





那個攤的皮夾都200摳

短夾中夾長夾都是唷




而且真的




皮質好







內裡的布質也好







款又美麗



又是專櫃貨(if是仿的也OK啦)











回來仔細研究一番

超後悔沒再多買一個

應該再買一個很美麗的放著以後用

或是也可以當禮物

也可以送阿媽







我說今天還真是很涼

而且真的沙很大



本小姐今天鼻子過敏到回來

鼻翼整個超痛

因為擤鼻涕








回家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

吃阿姐推推的麻油雞湯麵線



很好吃耶

有酒味但是不會濃到我害怕

也沒有酒的那種苦味




我喜歡!!

但是我茫了


(對米酒抵抗力超弱...)








邊吃當然還要邊喝我的清心囉





吃完麵線

看著電視




當然一定是要把今天排了2個小時

還害我沒逛到夜市的戰利品(罪魁禍首)

拿出來吃吃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








超有重量的喔







每吋都裹上了薄薄的糖衣

晶瑩剔透喔!



所以意思是我可以吃很久都不會軟調!







很好吃

配茶更好

畢竟還是甜的





不過還好不會膩





好好吃好吃

喀擦喀擦

原料很安全很實在




但是要我罰站2HR?

沒有下次了!!

下次想吃還是團購吧

不想罰站...好累唷






姐一路上有告訴我南雅夜市哪些癱子好吃





崔弟&姍姍下次找個禮拜一一起去吧!



可以順便去看林家花園(因為我沒看過)

走沒多遠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