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ere 無比速妝美白無瑕BB霜

全成分分析請點這



我最早入手的BB霜

當時小屈賣她的試用瓶 10ml 我就給她買哩


原來中文介紹的盒子不見哩

所以就用瓶身上的英文吧


All in one functions:

sun protect+make up base+skin cover+foundations for 24hrs 

Whitening&Skin care formula



話說他才少少10ML

可是我到現在還沒用完的原因在於



他實在是太"保濕"

而且其實他哪有持妝24hr

很容易拖妝

尤其T 因為他很"保濕"(油)




不過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驚為天人

實在太好推又太省了

黑眼圈遮掉一半耶

遮暇力很夠


皮膚顏色又給她超級無敵自然


因為我皮膚本來就白

不管上什麼隔離霜阿粉底液

就會給她很死白



這個給她很素很像沒上妝又很遮完全不死白




不過當時貝貝年輕...比較偏混合性

又在高中 很少上妝



買完這條後



過不久又發現牛爾也有出而且很便宜

當時激愛牛爾

這支就給她很少用哩



他有出一款新的粉紅色包裝

有防水

而且我身邊有幾支都買了



我有試用過

擦完的觸感讓我很討厭

乾乾的

擦在我手上

紋路更明顯



所以一點都不愛...還是原來的比較好(個人認為)




最近BB霜的新聞爆蠻大的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他的成分

這條就有最禁忌的"礦物油"(=礦脂=凡士林)

意思是我可以把它丟了





所以不照照片了

我連用都不想用了





粉紅色那條沒有

所以應該可以安心使用


成分點此





下面那三條也都沒有礦物油唷






BeautyEasy (牛爾) 金盞花全消舒緩BB美顏霜(50ml 無防曬係數)


全成分分析點這


這款我買26X吧

看了她的成分


整個很爽


很多植物又沒有礦物油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一直以來都用這條

而且已經快見底了(50ml萬一都是害皮膚的我會哭死)

用這條而沒有用上面那條的原因在於

這條有金盞花(控油+縮毛孔的成分)





左邊是LEGERE試用瓶   右邊是牛爾



瓶上文字-

用途:保濕、舒緩、修飾、營養補給、防護、明亮、隔離、修護、調整膚色不勻的全效型美顏乳霜

保養程序建議:洗臉-化妝水-乳液-防曬-BB

適用膚質:脆弱與敏感性膚質,甚至油性膚質都可安心使用



這條的優點是頗多啦

包括很便宜



但是

也是有缺點的

遮瑕不夠力

因為我的黑眼圈很難遮


而且有點死白...

妝感較重


而且BB霜說的多強多強

其實也沒有這麼厲害

事實上不過就是類似粉底霜的東東

保養功效

看看就好


(把一整條快用完的感想)








防曬的量









上好防曬了













牛爾需要的量會比較多

沒有那麼薄 &好推 (但還是不錯推)








推好了


有沒有白到!












因為白腮紅只好打重一點><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50ml 無防曬係數)


全成分分析點此


我買590(寶雅)  原價899  

現在小康跟寶雅的這個有在特價690



產品特色(照著盒子打下來)

針對敏感性膚質或醫學美容術後療程肌膚所推出的無瑕裸妝霜,可遮蓋瑕疵、均勻膚色、達到修飾肌膚的粉底般效果。添加亮白專利Lumiskin(找半天找不到這殺小)改善暗沈,明亮肌色。另有維他命C醣甘,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提供肌膚美白精粹,淡化斑點;玫瑰果油滋養修護肌膚。好推勻的乳霜狀質地不造成負擔,打造裸妝般的清透美肌。











有沒有這麼神等我用完半條時再說

基本上我對產品上的介紹我都只信10%

(買這麼多保養 跟化妝品 的經驗)





買他是因為剛好特很大

而且我牛爾剩沒多少了

就買著預備


沒想到...



還沒開這瓶

我就又買了7-11的BB霜

(牛爾還是沒用完)




結果他一直被我冷凍

其實他亂好用一把的

等到我把7-11那條借小八用的時候才發現



顏色我超愛

自然


遮瑕力也不錯

比7-11那條好一點





犧牲色相跟房間亂象拍給你們看

哭哭...









上完無色的防曬

[光度不夠  所以跟下面那條的示範顏色差很多

而且我又熬夜有點暗沈(才睡3HR)]






這是我用的防曬乳

有控油成分~激好用

用他一整天T都不會出油

(之前有打過文)



防曬篇點此






不用太多  這樣的量夠綽綽有餘了

上太多也只是對皮膚加重負擔

它本來就是彩妝品










為了照才這樣分佈好給你們看

我平常才不用這樣咧











推完長這樣

黑眼圈有遮一半吧











這是很多手續後的完妝樣














ENPRANI 淨白高效四合一BB霜(15ml  SPF25 PA++ Oil Free)

全成分分析點這


$299 (7-11)

美白、保濕、防曬機能性化妝品

舒緩敏感膚質,透出肌膚自然光彩,使暗沈粗糙膚質恢復活力










這個牌子是韓國三星集團旗下的

在韓國數一數二唷

我也是愛上這支之後去查才知道





因為量少少

買回來馬上就打開來用



真是太好用了

少少的就可以超勻


顏色完全不白!(想要白的要三思)

皮膚看起來就是天生的好

我那微微一丁丁小紅潤可以透出來

超級薄透



最大重點是

他有防曬阿我不用多擦一層

省我時間這點比什麼都重要


而且不會有屑屑

皮膚差的時候上它也不會唷

質地跟絲綢一樣書湖



貴果然是有原因的



這個牌子主打添加天然成分

超棒的



我這1.2個月都用他

已經要見底了


很想再買可是我還有牛爾跟寵愛...



不過他遮瑕就沒有非常夠力(因為他透阿...)

因為我黑眼圈完全只遮了1/3的色

但是痘疤 小小瑕疵就遮的不錯

毛孔也藏得很好

很陶瓷肌但是又不會白!

(我黑眼圈沒救了...)







啥都沒上的樣子  因為這款有防曬係數









真的這麼少就夠了

沒騙你









上完皮膚有沒有微微變好

(因為我皮膚好像本來就不差)







完妝樣!









擦BB霜拜託拜託絕對絕對要卸妝

哪個白癡不卸妝長痘痘活該






話說


寵愛之名跟7-11的BB霜成分都是我親手花了2HR以上(一款就2小時以上了)打上去的


看在我這麼煞費苦心的份上


留個言吧






其他BB霜評比文章

Liz   ORIKS V.S. LEGERE VS.ROJUKISS VS  BRTC













                                                                看了不推以後不發了ˋ^ˊ

                                                                                      花了好幾天的心血呢!
BB霜裸妝 素肌 遮瑕 保養  美容 彩妝 寵愛之名 LEGERE 7-11 ENPRANI 牛爾 DIY 打底 底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