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篇中的某篇文

有提到我臉濫掉然後又救好了的事情吧



雖然脫皮好了

痘疤也沒了


但是但是

因為用超RICH的乳霜厚敷

又產生另外一項麻煩



就是有閉鎖性痘痘跟該死的鼻頭粉刺




上面那張是12/5的臉

在照完兩張素顏之後




我越照鏡子越覺得粉刺很礙眼

接著我就用清粉刺的面膜拔它

可是居然這次無效!!



所以我就把粉刺擠光光

超乾淨的!我超有成就感的!


之後

我又看凸凸的閉鎖痘痘極不爽

所以我如法炮製




我的粉刺都是白頭

可是很深

所以在我擠光光的同時

我鼻子的角質跟下面的表皮

因為沒有了粉刺的支撐

所以便鬆了

然後就




"又"開始脫皮了




而且是一層皮下面還有一層皮下面還有一層皮

大概脫個4層皮吧



痘痘呢

因為要極度用力去擠他

所以周圍的微血管都破裂

然後皮也就都破光光啦

是破皮唷不是脫皮




所以就是我臉又爛了




我兩天後就殺去找醫生拿藥

(因為之前的用完了)



到禮拜四(12/10)就已經好了七成






帽子遮住了額頭有4個結痂








到現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已經只眉心跟下巴的一點點痘疤





打這篇文是單純的覺得

我臉的恢復力好快喔!!

(謎:愛現)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手超賤的!!!!!!!!!!!








唉 鼻頭還在脫皮..............

這種季節好討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