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我的頭髮一直都算不錯看

可是

其實我的頭髮很任性...




我的髮質很粗+硬

也有自然捲

是大捲的自然捲

症狀是髮跟蓬+毛躁+髮尾愛往外翹

更麻煩的是我髮量超多




髮禁時代

對我 根本就是注定醜



因為短

所以頭髮是往上蓬+往旁邊蓬


打內薄也炸

打外薄也炸

不打薄更炸




所以我高中就燙了離子燙

人家燙離子是為了不捲

我燙是為了不蓬....


接著就是留長髮

重量會讓它塌

所以我就一直維持長直髮的造型



但是我媽從很久以前就催眠我說

等我20歲就要帶我去燙大捲

(我媽極愛捲髮)



所以我滿20歲的時候就殺去燙了大捲

經人推薦到了亂剪總店(西門町小屈樓上)

碰到了DISO


之後我的頭髮都丟給他打理了

(之前是一直換 沒有指定過)

不是我太專一

也不是我懶得換

是我之前都沒有遇到一個讓我驚豔的設計師

他弄出來的頭髮真的很好看!!

大家都覺得我燙的極好!!


可惜當時正值衝指考期...

沒出去當然也沒照片


我硬是找了一張

可是超看不出來





(是不是極烏黑)


我2008/2/6燙的頭髮


到8月還這麼捲

是不是太強!



接著崔弟看我燙的不錯看所以也讓DISO弄





然後變成我跟崔弟一起

只要弄頭髮就找DISO哈哈



染毛

美麗的巧克力色







我們一起蘋果頭














中間的一些小變化就不說了

因為照片太多懶得找...




好的髮型要維持就要靠修剪

不然長長了型就變了


我跟崔弟大概都是2-3個月殺去找DISO一次

所以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知道我3不5時就會說去找DISO剪剪

對了我兒子也變主顧了哈哈



通常我寒假都會大動一次髮型(拿壓歲錢嘛)


不過現在我決定我以後要在11月變髮型

他們11月有週年慶!!!



DISO跟我們說

最近週年慶


洗+剪+染or燙+護  1500(好機! 我都弄2500-3000)

洗+剪+燙+染+護   2500

每日限額5名


詳細訊息請點這



也太便宜了吧

偏偏我才9月底 10月才補染完....

不然我就整頭染黑了!!哼哼哼



DISO真的超強

有一次我無聊用無名搜尋DISO 亂剪

一大堆.............

太恐怖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