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素顏耶好犧牲)


話說9月中的時候

一個之前認識的姊姊寄面膜來給我試用




可是距離宿營越來越近

我整個越來越忙

睡覺時間都壓縮到4小(甚至以下)



所以這篇文拖超久的






先說一件事情

就是 我是個熬夜才會長痘痘的人


下面看到的照片臉上越來越多痘痘

是因為我越睡越少越來越累

身體裡面都是毒素...嘖嘖












生物纖維材質

很奇妙


感覺像是凍膜+布 合一





要好好的貼在臉上很困難

不過弄好之後她就都不會亂跑亂掉亂浮


敷完之後

會發現很COOL的事情


就是

臉上的紋路都印在面膜上了耶!!!



整個完全沒有空隙

極服貼

超神奇的







剩下的精華液拿來抹完手腿都夠耶嘖嘖






9/30


第一次敷的時候

還沒忙到很誇張

只有還沒復原好的痘疤




敷前


不過沒有去角質所以角質很明顯有不細緻的感覺

正要換季

所以臉也乾乾的









敷完後

臉摸起來變的更有彈性

也比較細比較水




不要看我敷完好像變黃

因為我敷前是剛洗臉

我剛洗完臉的時候通常臉比上粉底還白

過了幾分鐘之後就會慢慢變回來


我比較多細紋的地方是額頭跟眼睛

敷完之後額頭的細紋有變淺!!真的!!

(我從小就有抬頭紋...)



其實我真的覺得面膜的效果要等睡覺起來才會明顯

雖然說面膜常常是救急用的


不過全部吸收之後再看會很明顯

但是我早上都是再跟時間打仗

沒時間照



差別點在化妝的時候會出現

因為當時正開始換季

我的臉很不聽話

都會脫皮.又不吃妝


可是隔天起來我看到臉其實有變亮白一點點

(我本身就頗白所以我對白的感覺度很低)


化妝的時候

發現脫皮減少很多!!!!!!!


化完之後他整個跟前一天感覺差很多

因為不浮妝了!!





我真的覺得

這個很好用

不過是不是要給像我媽或是皮膚比較不好的人用才看得出差別


因為我皮膚真的沒大問題...





10/5

熬夜痘+生理痘 一起跑出來玩...




敷前

痘痘的地方還很紅腫

洞又很大一個









敷後


比較不紅了

而且也變比較不明顯一點




10/11

我有穿小背心請別誤會






敷前

一堆快要衝出來的粉刺








敷後

被壓回去了

比較光滑了






我真的覺得他會整個貼合在臉上這點超棒的!!!

填補細紋方面很優

保濕度很夠

但是吸收很快,

用手拍一拍之後,不會黏黏的

臉摸起來是像是洗完臉乾乾但是水嫩的感覺


至於美白的話我覺得

看我不準!!!


因為我真的本身就頗白...

(燈光很暗所以整個有黯沈的感覺)

就算有變白我也不太會察覺....



毛孔方面確實又有變小變細

看鼻子很清楚



不過我實在連睡覺都沒時間了

請原諒我沒拍我的鼻頭阿!!!



抱歉阿!我房間燈光不夠亮

可是總不能修光吧

這樣就失真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賣場看看她的介紹

純天然的沒有化學成分唷

(有些面膜有化學成分效果很立即,但是對皮膚不好)

賣場點這 有更詳細的介紹





我的臉大概要等11月初才會變回來...

現在是每天都越來越糟越來越糟

都要哭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