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夏了

T字開始努力地出油

而且這陣子在趕工作&報告功課等

熬夜熬得很凶



所以也開始長痘痘了(熬夜荳*1)



怕妝上太厚

導致它好不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T字實在油到發亮

(我看我應該並沒有變成中性肌)



變熱後我每天的底妝改成

飾底乳--遮暇--蜜粉



就算這麼的不油(BB霜較保濕一點)

但是只要出門超過5-6小時



我的鼻子就會開始油油亮亮的

我只能很認命地補粉或用蜜粉紙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困擾

只是能不要吸油就不要

因為很麻煩






當我看到馬卡龍畫法

超開心的


隔天早上馬上試試看



因為我的底妝品大多是保濕

夏天我都用防曬來控油


(超控油防曬:
NIVEA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SPF50.PA+++( 臉部專用)
最近出新款+了波尿酸唷!)





再加上最近我正在努力把漸凍的底妝品用完就是了..




我的順序是


飾底乳(防曬)--蜜粉--粉餅

(四步驟對我來說太厚了)




飾底乳是
Media媚點 防曬粧前飾底乳 (橘)SPF22.PA++ 

(就是因為他快要用完了我就很努力的在使用他!)

很透,臉色除了明亮外還會+上一點粉嫩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用BB霜

既然都要快見底了就讓它見底吧!




蜜粉是
ETUDE 保濕蜜粉

好像一年多前買的   買230左右吧?

某日公館的美材店在特賣

據姍姍說是不錯的牌子

我.涵.崔就各買一個



對我有一丁丁白就是了(只有一丁丁)

保濕方面我覺得還好

遮暇部分因為我也只有黑眼圈

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粉質很細


整體我覺得還不錯

(目前沒有蜜粉讓我有大驚豔的感覺)

(那時候ETUDE還沒這麼有名)






粉餅不介紹了

我沒有很喜歡~哈哈

(就是沒什麼在用才趕快乘機拿出來用一下)







我的步驟:


1.飾底乳約用10元硬幣的量均勻推開



2.遮暇

最近黑眼圈重到都遮不住了



3.蜜粉用粉撲壓在眼部遮暇的地方



4.蜜粉用刷子刷整臉,避開眼部

(用刷子比較薄透,用粉撲會比較紮實,但也比較厚)



5.粉餅用刷子薄薄刷上一層







這幾天的心得是


我從早上9點出門到晚上11點到家


完全 沒有 油光!!!!!




因此也沒有什麼脫妝





太棒了!!


真是一舉兩得阿!!



不會脫妝又可以順便把冷凍的妝品再利用!!


開心開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