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


我說不定真的會變成短髮控!!





剪完頭髮之後我回家一直不斷的驚豔


因為太方便了!




睡覺起來連整理都不用


(吹一下會比較澎)


連翹都沒有翹!!


一起來的頭髮就是可以出門!!


沒有亂沒有翹什麼問題都沒有!!





洗頭髮快到一個爆炸!!


大概是之前的1/3時間


護髮的時候可以不用包起來


等待時間要洗澡


因為頭髮不會沾到皮膚


整個的用量也超省


也不會有沒抹到的部分





還有


頭髮好好摸~~~~




PS.我換洗潤髮了 是TSUBAKI白色修護款 

嘖!這樣就沒辦法比較了!




沒有爛掉的髮尾了!!


而且整個有光澤度阿!!


有光圈阿!!


有夠順啦!


沒有往外翹都往內彎阿!!!


沒有虛虛的髮尾!!






大開心!!!







評價-----




同學們(同輩的)


都說很可愛 變年輕 很好看 之類的





不過我媽一看到...


第一個反應就是


好"老"喔~~ 像"30歲"!!!



我舅的朋友


說 哇 變"成熟"了





整個就是踩到我地雷






今天去學校


親愛的伊柔也剪頭髮了 也染了




她看到我說~



好好看喔~好像"瑤瑤"


我有點驚嚇到 


因為"搖搖"        明明就是長頭髮



伊柔再補充說明


是"黑澀會的瑤瑤"啦









天阿


我都快哭了




黑澀會的瑤瑤的粉絲們對不起


我真的對她頗感冒


然後我也覺得她長的.......很....不.....





平心而論


"搖搖"真的長的超可愛耶!


我很喜歡她的型(外表)


(不是針對胸部)




喜好因人而異嘛~






然後男孩們說背影超像庭瑄


庭瑄我們是姊妹花兒~~










今天回來


我媽看到我


她說咦 這樣看就不老阿 為什麼?


是比較澎嗎?比較圓嗎?差很多耶!









我回答了一個關鍵性的重點


因為"眼鏡"!!!!!!!!!!!!!!!!!!!!!!!!

(= =++ 精明)









以下是我媽說很老的樣子

(我媽看到的是素顏 這張是因為我在試眼鏡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