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長又很瑣碎的文

沒時間甭看了

只是我自己在發發牢騷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很矛盾可是卻又安適地處在這種許多矛盾之間


以習性來說

我從幼稚園就被我媽傳染了夜貓子的習性

但是又被迫生存在正常的作息之下


所以我不能跟媽媽住一起

因為...


他絕對會拉我一起在早上睡覺





由於這種習性

造成叫我起床的阿公阿嬤非常辛苦


國小國中我一定要摸到12點半我才肯睡

高中休學前因為跟我媽一起住導致...操行低到3X分

早上都被我睡掉了


復學後

記取教訓

所以跟阿公阿嬤住


而且還被斷網斷電視

這麼無趣的生活我也可以摸到1點睡

(其實是強迫自己要12點半睡)



每天早上起床 是個大工程

因為我賴床賴得太誇張了


我賴床一定要賴超過30分鐘我才肯起床

導致熟悉我惡習的阿公每天提早20分鐘叫我

可是偏偏我這個人

就是會把時間算準

我說我6點起來

我一定是1點睡


當阿公早叫我時

我就會很不爽

你們知道的


5個小時跟4個小時又40分鐘感覺就差很多

所以我就會大發起床氣後

窩回去被窩



然後我阿公要從5點20叫我叫到6點15-20分

不畏我一波又一波的起床器攻勢就是要叫我起床上學









到了大學

老實說


我早上的課真的少的可憐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我爬不起來



就這樣

我絕對在早上3點之後才睡覺




但是

這樣就跟我日行性的同學朋友們有一段時間的空檔



當他們睡的時候我精神正好

趁這個時候


我就可以去發展我的網路宅宅圈





我總是說我超宅宅的

但是

其實我往外跑的頻率高的嚇人



一個禮拜7天

我絕對4天以上在外面呆到10點多才回家

不管是學校的事情或是跟人吃飯或是逛街什麼的



可是我宅程度超高

宅宅會的我也都精通得不得了

我喜好的事情也都是宅宅掛的


例如

我有網路依存症

沒網路我會死掉

一上網一定超過5個小時以上

我玩網路遊戲玩很久了

(不過最近忙到斷掉了...)

所謂宅宅就是不出門能得天下物


我超愛網購

不管是穿的用的擦的我都買


我網友其實也頗多...

不管是遊戲或是最近流行的噗浪


沒有活動我絕對不出門

食物大多也是買小七解決


...等等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可以

在多采多姿VS宅宅的生活中取得平衡





我家其實很不有錢

但是在同學之間

我是很寬裕的



因為我媽給我的錢算多的

但是裡面是有包含工資的



不過由於我媽是我老闆

所以我每次只要拿我身體當藉口

我媽就會退讓嘿嘿嘿




但是我工作量還是不低阿!

碰到DEADLINE的時候

我都得犧牲我的課業跟睡眠去做事

像現在7點了我還沒睡

就是因為我剛剛才把工作做完

DEADLINE是今天阿!!

我只能不睡努力的做阿


我媽對我的盧工也是一流的...唉



老實說

課業跟工作很難取得平衡

所以我只能

各退很多步

然後"自我浪費"花很多時間哈哈



我阿

我玩(或休息)會放第一

我媽會放第二(緊急事件...可以拖的事情就讓他拖吧)

課業放第三(我媽的事件通常都緊急的要命)






我明明就是住家裡

家人頗多

可是我卻像是一個人住

每天回家都沒人

因為阿嬤在照顧大舅

二舅就算回來也在四樓看電視

阿公在睡覺了

我一進門就只有狗陪我

摸個兩下又直接殺進房間開電腦上網



門禁一點都不嚴

半夜出門買宵夜或遛狗也沒人會管

可是過夜就不行了



有一點我覺得很妙

就是

長的還可以卻一直沒交男朋友

有追求者但是沒有一個成功過



(說實話,以前真的頗俗又很花痴)




明明很嚮往可是卻又百般推辭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昨天,被緊急的工作集體壓下來

大哭,還將這件事情推到忙碌上



不是我不主動出擊

而是 沒有目標

卻也不想原地等待

可是

忙碌已將我壓得喘不過氣

我又要怎麼去搜尋?




我很氣我媽咪

之前還嫌我怎麼不交男朋友

也不想想誰讓我沒時間交的




當然我覺得現在很好

有很多朋友

是水瓶座的我最喜歡的狀態

但是對那一塊區域的空缺總感到不舒適




說到這個

轉一下話題




最近

也不是最近

一直以來都是

只是沒有像最近這麼強烈罷了




其實某方面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我很害怕別人對我有"非分之想"

無論我有沒有想太多




只要有疑似追求的舉動我就會反感

我想這也是我一直沒辦法男朋友的點吧



所以我非常討厭在網路上的痴漢行徑

(不是王思翰)


像是

死纏爛打

硬要搭話

搭訕裝熟

超討厭那種跟你裝很熟的話了

明明一個字都沒跟你講過

第一句話出來就好像是 我已經是你女朋友的那種感覺

明明沒內容 硬要找話題聊 聊來聊去永遠都是那幾句



或是

一直讚美說我長的很漂亮

也不是說這樣不好(當然會很開心啦)

一次兩次也還好

當10句話有8句都離不開的時候

就會很火了...




我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

第一次留言跟我要MSN的

還有未經我同意就+我MSN的(我說陌生人)

(公關的話除外)

曾經就碰過那種直接猜或是去查的那種



一看就知道意圖不軌阿

這種感覺超糟糕的

這種

我絕對

封鎖+刪除





網路有個缺點

就是無法得知發話者的情緒

都由看話者自己猜想



有的時候我真的情緒不好

就是有白目(情緒好的時候不是 情緒不好的時候就是)

硬要找我聊天(而且是沒有意義的內容)

都已經知道我不爽了

還硬要問




還有 我超討厭膚淺男!

沒內容只會讓我鄙視(不是說學識)




有一次負面印象

之後就很難改變了

真的


從此以後就會討厭那個人

(就跟某人已經被人討厭還硬要問別人為什麼討厭他的道理是一樣的,只會更被嫌煩)


不管是留言或是噗浪或是MSN






對我來說

普通的異性朋友 絕對要有距離的

當我覺得你很OK很安全

我就會自己縮短距離



可是一旦破壞了我的安全機制

就算再近也只會被我一刀切斷





哩哩拉拉打了一堆

只是有感而發~~哈哈










最近噗很大

在噗上聽到一首很熟悉的歌

是一首很老的歌

我從小就喜歡跟著電視唱歌

2歲多就會唱雙人枕頭了

厲害吧




葉倩文-愛的可能



找不到原版的MV~將就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