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明明就知道你的個性你的狀況

我卻沒有好好照顧你



對不起

你是需要休息的

可是我卻沒讓你好好休息



對不起

是我那再一次的該死的熱中

又再一次的折磨你




對不起

我會補償你

我會補救你


再讓我撐一下

撐過8天你再垮掉好嘛?





都是我該死

一熱中什麼事情

就一頭栽進去


都照著自己的想法在做

總是忘記你是需要注意的



都是我該死

對於熱中的事情都想要盡善盡美

而忽略你的警訊




意志力太過強大

而完全讓我忘記了你很脆弱




我該怪意志力太強還是不夠強?

太強以致於我忽視了

還是不夠強不能撐過去?



我上次我折騰了你一年半

然後補償你一年半



這次我折磨了你約4個月

我會加倍吃吃睡睡

能在兩個月內補償完畢嗎?






我真是她媽的有夠

白癡!笨蛋!蠢貨!

當個公主病患者耍傲嬌是有很困難嗎

法Q






為什麼責任感要這麼重

為什麼要這麼愛妥協

偏偏妥協的結果一點都不好!

自以為這樣會真的有幫助

結果根本就沒有!!









MURMUR完畢!

我要乖乖去昏睡!!

最好在我老母發現之前修復完畢

否則就會像高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