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宿營結束

拖著疲憊的身軀

打算到家馬上上床睡死



進門沒有發發衝過來迎接

只有兩聲汪汪




呼叫老半天

平常早就搖著尾巴衝過來撲上來

今天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在黑暗中四處摸索

終於摸到她的毛

把它抱出來



咦咦

怎麼不是站著而一直坐著




經過

玩具&零食的測試發現





他兩支後腿完全站不起來




忘記有多疲憊

也忘記拿出外袋

抱起發發急忙衝去寵物醫院



你們知道我們家發發有多重嗎?

6公斤




我就這樣從我家衝到醫院

等了好一會兒

醫生說他是關節脫臼

幫他推回去但沒用


醫生開單子要我去X光中心拍X光

實在有點遠

只好坐計程車




唉話說發發真的超怕醫院

每次一進去就全身發抖

那就算了

今天還挫出尿了

搞得我身上都她的尿

在醫生的診斷台也漏尿

在X光台也尿




照出X光

醫生說他關節韌帶容易脫臼是遺傳性的問題

每次受傷或跌倒都會加重

未來總有一天要開刀

我心都要碎了真是




花了900摳

打了針開了藥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

但是他還是殘障狀態



他腿脫臼

搞得我

手都要斷了


整整兩個小時抱著他趴趴造

褲子上有他的尿

外套上全部都是她的毛

我黑西外都快變成白西外了

回家還要當他的人肉食盤



當媽真的很辛苦

以後還是別生小孩






不知道發發什麼時候會好





宿營的感想明天再說

發發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