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結束我又想買東西了

我發現我真的是外套控


永遠都少一件外套

今天穿的很SPORT可是卻找不到外套搭

我猜我現在應該有2X件外套以上吧嘖

包含春夏秋冬




好啦 就是因為今天穿大紅棉褲找不到外套配

所以我想買這個


素面刷毛外套$138

可是商城有些好慢


像我的皮衣外套&毛巾外套等了20天

今天才到我手上

(臭IMAGINE!!)


所以會問問商家如果要等很久的話

打算改另外一家


$165 三件免運




話說我在找外套的時候

失手又買了另外一件外套


因為因為那顏色太誘人了阿!!!

冰淇淋機的粉紅色外套 鋪上毛毛才$250
 
(今年年初才看到一款相似度95%外套賣580...)




正紅色的圍巾才$69


正紅色極美!!




誰要跟我一起SHARE運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