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



是個逃避的好地方








不想回家面對


我寧願每天都很晚回家











接下來回到的不是家了


是房間





只有我一個人住的地方...





沒有家人沒有發發








只有我








為什麼把媽咪專機放在家



因為我不想在學校嚎啕大哭







發發今天異常的溫順





我想他應該知道他暫時都看不到阿嬷了吧




他應該也知道他接下來也不能每天迎接我回家了







不能跟我道早安


不能對我撒嬌



不能在我洗澡的時候替我守門


不能在我睡覺的時候在我房門外等待我醒來



不能跟我玩跳跳跳


不能跟我玩BALL BALL BALL


不能跟我一起去7-11買宵夜


不能在他洗完澡後跟我一起上床





他今天好乖喔



乖乖的躺在我懷裡讓我撫摸


乖乖的躺在我身邊睡覺


今天進門也沒有汪汪汪





發發你要乖乖喔!


你要保護好阿公喔!


不要惹阿公生氣喔!





我能說我要留下來陪阿公嗎?





現實面來說...




我的家當太多了...





我媽大概小看了我的購物能力





化妝品保養品清潔用品之類的就可以搬死人吧



更別說衣物了...




天阿我就算搬一個月也搬不完



網路跟第四台也要遷過去...




天阿我可以說我寧願危險也不要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