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嚐到食不知味的感受



嘴裡吃著食物卻如同嚼臘



味覺沒有喪失



只是靈魂已經離開了





喝著我最愛的清心


沒有以往的幸福感受



吃著麥當當


卻一點滿足感都沒有




我只是一台機器


強迫自己吃下維持生存的能源







靈魂被抽離了


做什麼事情都恍恍的




努力集中精神讓自己有事做





一樣一樣列出來




也許我會機械式的將他做完吧









下雨


入秋



表示我的心情嗎?








我連笑容都快要擠不出來了










是個傀儡娃娃





懷著恐懼



一步一步走在回家的路上






到任何轉角都要四處張望






感謝老天我安全上壘










一回家就接到媽咪的電話




該死的全家都被嚇到了


我昨天慌了做了一些蠢事


現在


連我媽都開始歇斯底里了




我們兩個為了檔案互吵






該死的我真的動氣了


該死的我真的覺得我果然有遺傳到心臟病




心悸!心在揪!是真的!不是形容詞!






等待他的電話比回家還讓我緊張萬分!



好吧



代表我還活著...是這樣嗎?


後記:


兩個都冷靜一下了


挖哈!


我果然是對的!他錯了他錯了!


剛剛還兇我!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