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在快要平息的時候


再捲出一個大海嘯





我才20歲


我還只是個不夠能力的半成人






面對這一切


我不知所措





之前的努力只因為他們的忽略


一切都白費






我在深夜中哭喊是為了什麼


我在深夜中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我犧牲睡眠犧牲健康那又是為了什麼


我只希望我還只是個孩子




老天你就不能公平一點嗎?


你不能讓我喘息一下嗎?






-----以下髒話亂飛-------




















他媽的你這個死賤女人


要錢要錢要錢


把我舅舅害到這樣還不夠嗎


把你自己女兒教成這樣很驕傲嗎


錢你不是多的是


幹麼從一個車禍病人那邊挖








真不知道我舅是造了什麼孽遇到你


從一開始就是為了錢才生小孩




媽的你這該死的賤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