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溫親愛的涵北鼻給我


"精選遊戲"!!



不虧是超強活動咖!棒!


愛死你了!





不然我想到死也只知道殺手...


(我是孤陋寡聞的宅女)






一人一個別忘了


加油吧各位!


麻煩你們啦!!哇哈哈


(我真是個不負責任的活動阿...)






最近事情很多


因為太多


懶得記流水帳網誌





反正我還是我


並不會有所改變





老媽當我超人


事情一直丟給我


雖然他比我忙碌加辛苦


睡眠時間比我這個每天只睡平均5小時的人還少


因為他都沒辦法睡




還是很不爽






阿咪小樂都要去攝影社


等著兩位大師拍美美的相片給我看


這樣我桌面就可以不斷更新囉





舅法院的事怎麼都做不完啦









房間衣服堆還是只有越堆越高的跡象


而且洗衣籃也是一座山了


快沒衣服穿了真糟糕






阿姐難得有空的時間偏偏我都有事


禮物還在桌上




越來越多人生日



我真不想過生日



雖然說還有幾個月



我不要!!!!!!



我要當年輕人!!!




早上看新聞說啥下週會下雨


現在天氣好的跟啥鬼一樣


太陽公公閃亮的要死




四物四物


我又忘記喝你了




今天終於見到阿媽了


也跟終於跟阿媽抬槓幾句了



心情還算不賴





聽說舅會吃東西了(非灌食)


會站會走了



好棒



不過復健聽起來超辛苦


舅加油




好想跟阿媽一起逛賣場!



想休息一天整理衣服



想不受電腦誘惑好好唸書



想不受公館&清心誘惑省點錢




看著帳也只是發現我不斷越界到媽咪多給的書錢




媽咪交代的事情有越堆越高的跡象



電腦你不要再引誘我發呆了!




樂&晴


圖書館打工好辛苦


加油!下次去當乖學生捧場一下




阿咪


要把我拍美美然後給我照片








憶蒨跟YOSHIKA兩個趴哩趴哩正妹


超非炫




彭楚云隨時隨地一機在手


愛自拍跟講電話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愛照鏡子的程度甚至勝過我


又隨時隨地在哼歌


哼著辨識不出的怪異之歌


改版聽海!誰聽的懂那是聽海?


哈哈


他真是個好笑咖!可愛!



10/15要看熱舞





我發現就算週休3日


卻跟沒有週休一樣





禮拜一幾乎還是要去學校


禮拜六禮拜天媽咪專屬時間


好累喔






2~5自己總愛找人找事情混到很晚回家


就算早回家也是在電腦就不小心發呆


事情越堆越多也是活該





每次看到多摩就想要買給崔


每次看到草莓就想買個涵


看到乳牛就想買給教主


看到皮飾就想買給姐


我真是越來越像個媽




涵有在用上次我跟崔買給你的草莓綁綁嗎?



學校對面的格子很好逛


有很多草莓跟多摩




有誰能告訴我從土城到政大最迅速的路線




新買的千鳥格棉巾好搭到爆掉




新買的皮件可以掛手上脖子上甚至腰上


瘦子真的方便




姐給的靴子好搭好看到個境界


看過的人都說讚




時間總是毫不留情走過


已經到了12點


必須去媽咪那裡





難得早上悠哉起床


(昨天晚上8點睡到今天早上9點)


思緒不像夜晚清楚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亂無章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