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開學才半個月時間


就可以發生這麼可觀的事情



還是當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比較輕鬆







個性很快速



很容易性子脾氣就起來



很快的就消了




事後想想



人嘛




誰不會在人後說話


總是說別人怎樣怎樣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





也許是行事太過高調


也許是我個性太過嬌縱太過公主


也許也許


很多的也許都在別人眼中



主觀定義





反正




作自己就好





處事圓融是我希望的目標



只是個性如此情緒化



似乎有點困難




雖然理性判斷是我的優點


總是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實面




可是氣頭上總是意氣用事


也是我很大的缺點





接下來


要進熱舞


希望有所收穫




還有班上的活動



希望我可以盡我的責任


辦好班上每一個活動




學業


專心上課好好寫作業


希望下個學期就可以雙主修廣電


我已經捨不得大家了!


轉系~


機率微乎其微囉!




學校的事情



這樣就夠了



再多我身體也負荷不了吧






畢竟公司還有工作要做


還有課要上


還有家裡很多事情要忙





就這樣吧





我依舊是大一新鮮人



對於大學



充滿好奇



不愉快的事情



又何必記著








水瓶座



四海皆兄弟




話講開一切都好說話



反正我自己也不是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