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課老師一直在唱詩歌






COOL!



老師對不起我們都不認真上課




我又把書放在小冰那了


感謝小冰


讓我不用帶重重的書回家





明明今天就沒有刻意打扮


大家都說我好盛裝


戴個髮箍有差這麼多嗎?


那我每天戴




晚上去吃了那個叫啥揮


湯饌



很好吃耶


我吃了兩碗飯喔!


好撐唷





吃飯時整個就是安靜


等我跟小冰吃完以後才開始聊天


我們真是專注於吃飯上阿!




本人熊熊飆出了一句話


也就是標題那句


"..."請自己猜


導致我跟小冰笑到嘴巴好酸




嘻嘻我們知道就好






我在車車上睡著


睡著不稀奇


我發現我咬著我的舌頭睡...


現在舌頭都有種怪感覺




今天真的好累喔


來重做作業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