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好久的景美夜市


今天終於給他去了!




去之前本小姐安全起見


先去計中查地圖


不是給我看的


是給兒子看的


因為我就算有地圖也會迷路




我只能說


不虧是我兒子


哈哈哈


一開始就坐反方向的車


哈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景美夜市


明明離學校超近


為什麼可以坐這麼久阿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


馬總統御用麻油雞!


所謂"曾記麻油雞"


好吃


酒沒有放很多


也不會太油太膩


很清的麻油雞


吃完全身暖呼呼


嘻嘻!很好!我喜歡




下一站我們看到的是


鄭記碳烤


喔要排隊


好香喔


看起來一副就要排很久的樣子



往前走幾步


就是也是有名的上海生煎包


也要排隊


反正就一人排一個


兒子去探路



果然碳烤比包子還慢


我都吃完包子了還沒好



包子很好吃


皮很鬆軟


肉肉很香很好吃


一個剛剛好(對我)


因為才吃完一碗麻油麵線嘛



好不容易碳烤好了


小冰的豆干+了好多好多辣椒粉


我&兒子的沒加唷


我開始吃我的豬血糕


才咬一口


喔辣死本姑娘了拉!!


我明明沒有加辣


不服輸再咬第二口


不行啦好辣!!




反正最後進到兒子的肚子裡了


他們都說還不錯可是好鹹



在往30年米粉湯老店的路上


看到我愛的清心


我又奮不顧身(...)


不是


不由自主


大概


買了我的奶綠兒


喝清心好幸福!!





我們到了那個所謂30年老店的米粉湯


因為實在剛剛吃飽了


我跟小冰一起吃


米粉湯!湯很重要嘛


我不小心就一直喝他們的湯


超棒


整個湯沒有味精都是大骨的味道


好好喝!!我喜歡!!


小冰抗議我都在喝湯沒有吃米粉


好嘛好嘛吃米粉九吃米粉




兒子沒點


在旁邊嗑起他的碳烤雞腿


看他的吃相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一樣



我們把所有手上的東西都吃完後


(兒子還有麵包)



我跟小冰真的很飽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吃那個很有名的豆花





所以


我跟小冰就決定要吃兒子的


哈哈哈


很聰明吧




網路上說叫做好吃豆花


問人結果是景美豆花啦




那個豆花很鬆很散


也就是有點入口及化


很不錯!相當好吃!


我只有吃兩口因為我吃不下了!




結果我們整個吃下來


我應該是10分飽


小冰說他11分飽了


那個無底洞兒子唷....






永遠都不會飽







帶著生煎包給媽咪吃!


他還跟我抱怨說沒帶麻油雞給他吃


第一站我怎麼帶!


又下雨耶





算了誰叫我愛他


下次去在幫他買




景美夜市!好!


外加


還好有兩個會認路的


我沒有迷路耶!棒!








景美捷運站第二出口或BUS景美國中站


從學校的話


做棕三跟棕六都會到


請注意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