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本人不停的推薦


那好吃到翻天的(有這麼誇張嗎)


冰火波羅包




以致於


我們那位愛吃又愛花錢的崔弟大小姐






我想吃





本老媽子


難得放假


帶著我們家大小姐


去師大夜市






一嘗那廬山真本味







話說


身為遲到天后的我


在崔弟要出門時才因為接到崔弟的電話而醒來




叫他晚半小時出門


我還是給他遲到了半小時...


大小姐!奴才該死!








一進入師大夜市


第一件事


當然是買一杯清心啦








接下來


我們就奔向那好吃的波羅包




很可惜今天是假日


奔不起來...只能用擠的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剛開店


(時間抓得很好吧!是不是~)





跟他們拿了號碼牌


NO.38




明明才剛開店旁邊就等了一堆人





我們又擠了出去


滿心想敗家的我們~


都沒心找食物



擠過來又擠過去


結果草草的吃了一份蚵仔煎




還在路上遇到了阿咪跟小睦來穿耳洞






等我們到了波羅包那裡


已經是32號了


我時間抓的超好!




等待的同時我們熱烈地聊天





終於等到了




那傳說中的冰火波羅包!!







店家







看看這盛況!才開店不久耶!




那個波羅皮真是有夠酥的







裡面冰冰的鹹奶油







ME~滿心歡喜




崔~滿嘴幸福







接下來我們敗家二人組就開始敗家之行




真是太可怕了我們兩個






以下瘋狂行為


為防沒有練過的小朋友學習


所以不公開了







總之我們兩個大包小包的~


離開師大夜市





因為我還想買帽子



所以~




我又拉著崔弟奔向公館


買帽子








帥氣吧!



最後我們意猶未盡的回家了~~




(可能晚點又會想到在補充~)








我第一次被人催著打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