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以前


我的生活


只有教科書漫畫書小說+DM+RO+朋友







課外書

我只看輕鬆的






我常聽到什麼書好看什麼書不錯

卻都不會去看









中文系

大家都是滿腹書卷





膚淺的好自卑













也許看過的書太少

對於每本書的內容很容易感動





倚窗

暖陽

涼風

獨自一人徜徉在書本中


很舒服






喜歡藝中

喜歡盪椅

喜歡總圖沙發區






周易

媽媽一定很想要我去學




在家

沐浴在

boyzone性感的嗓音中

每一字每一個音符

都在我的心弦上彈跳



腦海中

一直有個芭蕾舞者

隨著音樂

不斷旋轉~跳躍~舞動

那優美的身影

是誰





黎礎寧唱過的歌曲

也一直在我電腦播放

明明就是原唱

耳朵卻會自動轉換成

黎礎寧的聲音



星光三她的身影她的歌聲

在她走後一直在我腦中播送

我不是她的迷

但是那meanful歌詞

那touched歌聲

是我深深感受到的

沒有她自己的歌...真的可惜了





最近

在書本、課程、音樂、發發、遊戲、沈思中

度過


被填滿的生活





接下來


好好練舞


好好工作




我要過的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