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次協談後...




終於敲定了今天我.崔.涵.兒子要出來啦!!











話說我今天很早起~


但是!!





出門的時候


我忘記帶手機啦!!!!!!!!!!!




等我12點到北車微風


繞了5圈


還花了200摳買IC電話卡打回家叫舅幫我找手機




最後一個一個店裡面找


終於找到他們


找到的時候已經12:50左右了吧


OOXX哭哭







但是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


我們中午吃了馬來西亞料理


我跟兒子都點到辣辣的


偏偏我們又不吃辣


被辣的七葷八素





我沒吃幾口肉就都丟給涵跟崔了







吃完我們就去西門逛逛


因為涵要買毛毛拖鞋





去買之前我們還先去找DISO討論染頭毛的顏色





後來到了一家~


我看到了喬巴帽


好粉紅!!!




我好喜歡



一直尖叫



然後老闆就算我200摳我就買了...


我真是不切實際的女人...







放著看我也爽!嘻嘻!




話說買完東西我們就應該要散了



後來親愛的蘇兒子熊熊說他要去找DISO剪頭毛兒





我們一群人就跟著去看他剪頭毛哈哈



剪了頭毛又抓了頭毛的兒子變帥了


以後都要抓一下頭毛啦~




DISO真是很棒!


升作副店長也都沒說





對了


崔弟今天背了他的多摩包


很可愛~我送的哈哈








還有陳以涵今天走邋遢風!哈哈!



還有還有


DISO也帶了喬巴帽


大家都愛喬巴帽嘻嘻






喬巴帽超可愛!!!



話說主題是喬巴帽跟帥兒子



兒子討厭被注目所以我還是不要放他照片好了...







今天好開心



本來回來就要殺去跟老爸一起逛樂華


但是



嘿嘿有點晚~所以再看看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