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某堂課


本人看到了一位外表


非常對我的胃口的人兒


高高


身材不會太壯也不會太瘦


剛剛好


有很好的肩膀跟骨架





先說明一下


本人的菜是


金城武!李準基!這一型


美型的


當然純欣賞




BUT



當那位美型男一開口


我瞬間認為


我一定是搞錯了


那個人一定是個女的



雖然他確實是個男的...





破滅阿!!


我好難過!!T︿T




就不能讓我稍微多開心一下嗎



唉唉





目前看到的


長的不錯的不是太矮就是太瘦








長的高的身材OK的


臉大部分都不是我的菜




悲哀




如果以上臉與身材都OK的


很容易


在言行舉止上...




悲慘







我還是把眼睛都放在女生上面好了







英文課讓我發現


原來我不適合念文章


原來我英文已經破成這樣


原來回高中這一年半我都沒在講英文了



還我語感!!






20世紀台灣社會


老師好催眠


還是要抄筆記


可是精神難以維持


筆記=鬼畫符


重新整理已經不知道我在寫啥了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