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三個小時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都讓我身心俱疲



凌晨


憤怒的想打人


不是很懂


女生多的地方就一定要有勾心鬥角嗎?


還是我不夠像女生?


就是看不透





算了


這種事情明明就看過無數次


尤其是我


碰過這麼多...



還是學不乖





碰到一些TONE很合的人


就以為所有人都跟我TONE很合




我就是個這麼愛幻想的人




把一切都想的很美好




很快的就幻滅





人嘛






怪了明明已經比別人在社會多待了些時間



也磨出了很完美的假面




可是碰到喜歡的朋友就很快的把假面丟開


讓其他人也看到真正的自己



失策呢!





我忘記了



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社會




罷了




已經遇到知音



就夠了





這兩天的怒氣相當的龐大



現在已經被吹熄成餘燼了






我明明早就知道



所謂有人的圈子就有....




還是傻傻相信


自己是非常幸運兒


來到的地方全部都會瞭解我的



其實我很幸運啦



一入學就遇到這麼多好朋友




可能我自我意識太強


或是期待太深



反正就傻傻的嘛




這些事情


又不是沒遇過


卻還是影響到我的情緒




總之是考驗我們如何去面對吧


希望我可以應付的好


不辜負 我多活別人兩年







一大早就去市政府幫媽辦公司的事


我還是一樣忘東忘西的


難得媽沒有對我大呼小叫





今天5點多才睡覺


有兩小時都在做PAUL的功課



結果他今天才說下禮拜再交


而且題目要有關community


SHIT


我要重做了



20世紀台灣社會


真是催眠課


筆記跟鬼畫符一樣



晚上去憩賢樓吃飯


新開幕耶


好威


好多人


位子好好聊








明明就只睡三個小時


現在精神好的跟什麼鬼一樣


我要引用兒子的話




我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