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08/8/16  07:56


話說 我們第四天的高雄之旅


在吃冰時


崔兒碰到她跟阿姨&花認識的學長


我壓根沒想到


那位學長 居然跟我同屆(曾)


沒想到 它是培蘭&阿歡... 他們的同學


我只能說


世界真小!!




真的很想大家


大家是否都安好


都在自己的領域中


不停前進嗎?



三年多不見


是否一如往昔


或是 煥然一新呢?


三年多沒連絡


不知不覺 感覺到很陌生


很想找回曾經的熟悉


可是畢竟 已經走向不同的路了


曾共同的話題


已不再相同



儘管 我已經和你們一樣 是大學生了


儘管 我已經踏上和你們一樣的路程了!





思念你們


我12屆的朋友們


曾經的111


曾經的214


曾經的大傳


曾經的班聯


曾經輾轉認識的人


曾經讓我在走廊上HI來HI去的人



不一定都是好回憶


但確實曾陪我度過那一年半







祝你們一切安好順利!





有路過的話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