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了期待以久的

圖文七仙女見面會

可是 我只待了30分鐘

就結束了





------------(以下 在GRUMBLE 可略)----------

原因可以追溯到.........................

12/17俄羅斯來的波波娃教授來文學院辦講座....

南南要我們去聽

所以我們原定墨子12/17的團體報告

延到 該死的12/24!!!!!!!!

我又偏偏該死的是要上台講的!!!!!!!!!!!!!!!!!!!!!!!!!!!!!!!!!!!!!!!



焦躁不安地終於3點1X分等到我上台

媽的咧我居然30分才講完

我講那麼多幹麻

真想賞自己兩巴掌



衝下山坐車

媽的咧為什麼我們學校離北車這麼遙遠

車程要1hr!!!!!!!!!!




再g一個點

媽的咧 我今天臉濫到極致呀!!!!!!!

好丟臉>////<


grumble完畢



------------------------------進入正題------------------------------

話說我一到

(時間是:4點40   5點就要結束了...)

迎面看到的是.....



張睿家跟黃志瑋

因為他們很高....................


ps1. 後來還看到安鈞燦(吧)  沒電視上看起來那麼女孩子氣

ps2. 我去的是北車館前路上的星和診所(醫學美容) 所以看到藝人是正常的吧?



不過我沒有什麼追星族的細胞

所以 我連拍都沒拍




整個就是超級熱絡的氣氛

我只能說 好手足無措呀!!!!!!

真囧



買了桌曆

熊熊看到

賴賴子走出來坐在我旁邊的桌子

織織拿桌曆給他簽



我在旁邊 心頭小鹿亂撞

心中OS:織織本人更萌!!!極可愛!!!!!!!整個有治癒系!

終於鼓起勇氣請他們幫我簽名

真是太害羞了!!!!!!!!!!




沒想到

織織跟賴賴居然認得我

真是害羞X100

(不過為什麼要驚嚇的往後退)



賴賴子果然不虧是新崛起的圖文正妹

身材比照片上苗條多了~







然後看到泡菜

真的超可愛超像小公主!!



還有蒂蒂~~

我很無措的時候

蒂蒂還努力想話題跟我聊

真是不好意思



當然還有子犬

真的是美艷人妻跟照片上一毛一樣

散發能幹大姊姊的感覺

MONEY溫順的樣子真是可愛斃了

(李崔弟我跟你說 他毛超軟超好摸 乖到跟洋娃娃一樣!你一定喜歡他)






沒有拍很多 除了時間的關係外

還因為

我的勇氣還沒養足 就結束了阿T︿T



還有曼尼~

真的感覺很專業耶

在場好像除了泡菜之外只有曼尼的身高跟我比較近耶


我真的覺得在那裡我好像哈比人........

我已經很久沒被人說嬌小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30分鐘

(整個狀態就是迷路的小孩...)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崇拜你們!!

有像看到偶像的感覺耶!!



對了~我要照片.........




炫耀一下

簽名~~超可愛!





子犬有多送我一本說~

嘿嘿~~好開心!



---------------------------------------------------------------------------------------------


結束之後又去站前地下街挖衣服

買了幾件網拍看上的衣服

嘖 站前比較便宜耶...都150

果然還是要耐心去翻




聖誕佳期下嘉義!

和陳以涵&李崔弟共度~

3天2夜好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