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崔弟約好要一起過聖誕節

But台北絕對到處人擠人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人少的地方



經過我聰慧的腦袋一轉

反正我們就決定下嘉義和陳以涵共度三天兩夜的聖誕佳節




時間:09/12/25 8:30am

地點;床上


事件:

手機響起郭采潔的歌聲

是李崔弟

是8點30分

幹!是8點30分!!!!!


我們是約9點台北車站..............

彈起 抓起行囊 衝出門




到北車

循著陳以涵說的 台北郵局斜對面有日統客運

繞了快10分鐘才找到

因為那個"斜對面"也太遠



還被司機罵...





車上有歐吉桑用全車都聽的清清楚楚的聲量

極度大聲的講話

害我這個只睡3個小時

原本打著上車可以補完剩下4個小時眠的如意算盤

徹底破滅






到中正

去陳以涵家

他那棟樓的室友們人都好好

陳以涵真是個塞郎!!!!!!!!






陳以涵住的地方


----------------正文開始----------------



第一天行程

午餐--嘉義公園--文化路--嘉樂福夜市

午餐











起司牛奶鍋





我們和徐傳~~~~~

(徐傳都不回台北 他媽都要哭了)


---------------------------------------------------

嘉義公園



裡面有

很多大型貓科動物雕像

像獅子、老虎、豹






有牌坊



有孔廟

有史蹟文物館




原來是個神社唷





進去裡面會聞到濃濃的檜木香




有射日塔




注意看圖騰

是2個人跟上下兩顆太陽



裡面剛好有展覽









11F

有類似天空步道的東西

透明的可以往下看







好啦 

我知道你膽子很大==




12F塔頂

有鳥籠椅跟鞦韆椅



很適合情侶談情說愛




這是溜滑梯

超高的






兩側都是滑梯  沒有樓梯爬上去



------------------------------------------


文化路夜市

就是逛街

陳以涵挑包包挑超久的!!!!!


我都在旁邊自拍了





對了

有一家叫做X紅丸的賣梅子的店

的紫蘇梅汁是超級大地雷

因為外面說什麼有得獎

所以我們就問說可不可以試喝一口

他說不給試喝


我們還是買了

我喝了一口 崔喝了一口

就丟掉了

不酸

又苦

難喝死了




噴水池那邊好像在辦燈會

好可惜

我好想看中間大水柱噴起來





-------------------------------------------

嘉樂福夜市




好吃的碳烤!!

一堆人排隊

在一進去的地方右側









嘉義的地瓜球都超大顆






蒙古烤肉

考驗顧客疊菜技術的食物....

給你一個碗

配料自己夾

夾多少都OK





老闆看我們太遜了

還自動幫我們+菜




看看嘉義人都疊多高



我們還看到一個媽媽在教別人疊菜技巧.....




薯條 雞球 雞塊拼盤

蜂蜜芥末醬好吃









玩射箭太帥了!!!!








傳說中臂力很強的國二小妹妹




換大弓







那邊都是射箭協會的人

教我們怎麼射


超好玩的啦!!!!

台北好少~~

機耶





當天晚上寒流來

我們在外面趴趴造

我又沒睡覺

抵抗力很差

所以晚上就


感~~~冒~~~了



第二天............

微笑雞肉飯---嘉義酒廠---中正大禮堂---斗六夜市


午餐吃

很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外面看起來超氣派的







其實我們比較想吃微笑雞肉飯

可是要凌晨兩點半才吃的到.....




然後去嘉義酒廠





我跟崔弟真的是很愛買

本來想說去看酒類文物館

怎麼可能敗什麼家

結果敗最多就這裡......






我買了好吃的紅麴牛肉乾

濃縮的桂圓紅棗茶

跟桂圓紅棗黑糖

薰衣草軟膏

明明就是爆米花的蓮子球....(感覺超像被騙的)



桂圓紅棗超好喝!!

牛肉乾我超愛吃!!!





有像嗎?

哈哈


回中正看合唱比賽




中正大禮堂大到爆掉

整整三層樓

我們的四維堂....

哀...未來要當古蹟的



晚餐去吃斗六夜市

只有六日才有的夜市 人真的超多


一進去就是排超長的...



我們喝的是黑糖撞奶粉圓

他們用的鮮奶是janet代言的職人鮮奶 超稀少!!!!!!!

很好喝!!!!!





這個章魚燒

+了紅蘿蔔 看起來超可口

章魚塊超級大塊



然後再去吃臭豆腐




廟旁邊有

流浪動物領養

有狗狗還有貓貓


因為本姑娘感冒了

所以就早早回去

而且人也太多了...



晚上是我們三個同眠共枕唷

我說 你們都不怕我的感冒耶.....


第三天

一起吃陳以涵一直說很好吃的早餐

可是早上空腹吃維他命

害我胃痛

吃兩口就不吃了



然後再回中正參觀

順便等著搭車






嘉義的天氣真的跟台北有差

就是晴朗呀!!!!!!!!


而且中正的草皮好大片!!!!!!!!!





真是不想回台北

在嘉義真的好舒服好開心


回台北

覺得

空氣真的好差


嘉義好悠哉呀!!!!!!!!!!!




我拍的照片在這

崔拍的照片在這







-----------------------

每年 都要製造很多 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寒假去南投坐日月潭纜車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