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文系也呆了一年半了

大學生活過的好快

已經到了快要一半的階段耶




記得嗎

我掛在嘴上的

"我想要當後製師"



好遠喔




大一愉悅的混了一年

充實快樂的生活 沒有遺憾沒有後悔

只是




好像偏了









難不成我真的要乖乖的走上媽咪為我舖上的路

繼承補習班

這不是我一直最反抗的



總是如此

一直以來

我的生命

除了那段小插曲之外

幾乎都是照著媽咪寫好的腳本走



如果當初

不是黑馬

那 現在我應該正在學自己想學的東西吧



頂著政大光環

受人羨慕

享受短暫的虛榮

之後呢?????




越待越覺得心虛

黃春明 是個作家 但是寫什麼呢?

陳芳明 我所修的台文史的老師

原來有寫詩 有寫散文 而不是只有研究台灣文學跟左派而已

是從沒有修他的課的同學聽來的




光是自己的修課的基本範圍就已經快無法掌控

更別提其他餘力去開始充實自己的對文學的內涵

在同學們討論時 我一頭霧水 像鄉巴佬一樣

對他們口中的 書名 作家名 風格 評價 一無所知



我就要這樣

唸完四年



然後呢?





安逸與幸福讓我想就這樣待下去

但 這也算某種逃避吧



知道要如何往前

卻不捨現在的一切

溫暖的班級同學朋友教授



安逸真的會削弱勇氣

我害怕 嘗到失敗





迷惘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