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想你們了
快點放寒假我們一起出去玩



大學生態
瞭解了
習慣了


身在一個很溫暖的系所
卻還是感覺少了點什麼?
每天嘻嘻哈哈
上課吃飯聊天上網
很麻木很麻痺



當下是笑著的
回家卻是愣著



寂寞迎面襲來
無力招架
臉上的裂縫流出透明液體


心是空的
空蕩蕩的連空氣流動的聲音都沒有


淚是溫的
流到心臟的時候卻已經涼了


世界這麼大
人口這麼多
知己好難尋


我需要被需要
我討厭可有可無


沒有人傷我
心卻被自己撕裂


明明每天過得這麼開心
但是為什麼這麼悲傷
我明明都是笑著的
但是為什麼我現在淚流滿面


狂歡後好空虛
因為狂歡的時候不是你們在身邊


明天要跟崔弟出去
我現在在哭什麼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