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整整再度睡了12個小時
接到李崔弟的AFTERNOON CALL

緩緩賴個床
再玩一下FB
東摸摸西摸摸

咦 我又要遲到了哈哈

B12原來早上被舅先領走了
等我半夜回到家才給我
害我還要跟崔弟另外約時間分裝


吃了我愛的波羅包
還有崔第推的上海小煎包

我們每次到師大都吃不多
因為主菜是逛街


買了$190的超級大毯子
回來試用超舒服 而且超 級 大!

又新買了一個圍巾....配件癖真誇張
跟兩件上衣


差點忘了今天出來的主要原因是
去買了鞋子!!!

富發的鞋子真好看又好穿
肖想很久就是沒人陪我挑
一口氣買了兩雙
才1180
根本是我買球鞋的一半


還送一個大袋子





跟兩個化妝包






我跟崔弟默契都在奇怪的點
他最近疑似______!(盜用綠茶 這招好好用)
種種聽起來實在太可怕
根本呼之欲出
可是又不希望是這樣
恐怖透了!


李崔弟人紅約會多
除了一天到晚與人有約之外
還有志工跟社團
好BUSY


我自己都是與電腦有約
煞是清閒
(報告功課都還沒開始作該打屁股了啦!!)



11/26



新髮型依然方便
起床噴個水就解決


起床後超沒精神
所以整天也都超沒精神的


南南今天點名
上課睡覺被南南點起來好羞愧


晚上系烤好歡樂
完全無冷場
金拔拔麻麻釀的酒有點小烈
再+上一瓶冰火
相片中的我臉頰紅通通
學弟妹超強的
未來中文系一定大有前途

宿舍掛可以夜烤好羨幕
通勤族貝貝只能乖乖回家睡覺





嘿!!我蝴蝶結的真完美不是嗎
許子姍我得你真傳囉~~~~~~~~~~~
誰要把這大GIFT領走?


11/25



今天一整天超認真

除了我一定上課又遲到之外...


我超用功在抄筆記的

都沒有度估喔!

真是太乖巧



魏晉的時候要討論當櫻花盛開時

我又掉淚了

唉 感情豐富一向是我的缺點



下課找DISO剪剪

考慮要留長還是剪短想了很久

冬天 還是多睡一下比較好


所以DISO幫我剪了懶人頭

反正就很短所以也不會亂翹


嘎哈!





這個禮拜我皮膚出了大問題(比起以前)


由於期中考前一週跟當週我都只擦了薄薄一層隔離霜

(+個遮暇+個眼線)

當時皮膚狀況還不錯

除了有一顆痘痘+一顆很機的粉刺之外其他都很好



可是我的皮膚劇烈地變差了

大脫皮 還有痘痘狂冒

想了很多的因素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底妝保護

而空氣又"太髒"

(其實剛轉冬的第一天空氣就有灰塵味)


當我把脫皮這問題解決後

臉上還有紅痛痛的好幾顆痘痘

我不怕死的把一層又一層的底妝品擦到臉上

隔離上兩層+BB粉凝+蜜粉



結果折騰了一整天

我回家卸妝的時候痘痘就消了

已經正在癒合中..........

我真是大膽阿!哈哈(自豪)


晚上都頂著油膩膩的臉睡覺...

不蘇湖可是又無可奈何............................

------------------------------------------------

是太忙吧?

是太累吧?

還是太懶?



升上大二之前幾乎把網誌當日記打

現在呢?



那就來個倒敘法


11/24


今天脫皮減輕超多

只有一點點

厚敷很有用


穿上新衣服

很開心


可是今天好熱

穿熱褲也嫌熱


大家都誇獎我的衣服跟靴子

沾沾自喜了一整天


現文史 堂錡依然有趣

台文史難得兩堂都極度認真抄筆記

一整張A4全滿...哈哈超有成就感



唐宋文 發生了一點事

很擔心

希望曹七巧可以OPEN一點

唉唉



我 八 勛 花

晚餐吃了龍涎居

冬天到了要進補

麻油雞沒酒味

吃完還是很愛睏





11/23

最近皮膚極差

今天居然脫皮脫到整個都是紋路

上隔離霜就看到蜘蛛網一樣的脫皮...

只好卸掉改上無色的防曬乳

遮個黑眼圈

戴上眼鏡就去學校




中午回到家就補眠

想說補個2個小時結果一睡睡了3個半小時


重點是我的餐城是開著的...

人氣從50.0變10.0...


晚上把所有保濕乳液乳霜都翻出來


發現了我連冬天都不常用的森田活膚霜

每次都嫌他太油

一直分給別人還有剩下一些



用了2倍的精華液

在敷上50元大小的乳霜

一直按摩到他沒有白白的

才去睡覺


希望有用





11/22

今天去媽媽那裡

媽咪又拿了一堆有的沒的給我




11/21

才隔了14天 它又來了我都快昏睡死了

它真的很亂



11/20



昨天考完試了

今天早上爬起來為了中午去唱歌!

三個人唱三小

結果我跟小八又+了兩小時才+40塊好便宜


氓哥在KYV唱音超準的阿

不常走音阿

揪竟是怎麼回事呢?


整首放棄你唱超好的

又投入PITCH又準



晚上跟子姍一起逛寶雅

買了KATE新出的3叉眼線筆

專門化內眼線用的哈哈

還特價270


可愛的鬆獅犬



半夜下標了大衣

$1200我好闊氣

接下來要拮据



11/19

最可怕的一科-文學史

我實在覺得我寫很爛


然後我字小 一行塞了35個字

害我只寫了三面


我一定要努力學寫大字!



考完了耶乎!




11/18





一整天都沒有考試

詞選我翹了


因為我太誇張

例行睡過頭(其實是摸過頭)

至少到一個小時

結果碰到福和橋塞車


坐上530

一上車睡死

就做到底站...(指南宮前一站)

碰到很機的司機

只會跟我說 他休息了

下一班什麼時候發車不知道  他休息了

讓我一個人站在雨中

撐著傘

手提著重死人的詞選跟文字學

等著不知何時會下山的公車...

還好只等一下下


到山上都已經7:40了

也沒臉走進教室


默默去309等芳汶上課

今天播 "當櫻花盛開時"   

一堆女生哭的要死要活

我整個就是眼淚停不住

太感人了哭哭



我以為我妝早就哭到花到不行

結果完全沒掉 我都嚇到了

下次PO畫法



文字學也是看影片

用意識流的方式拍很想打人


下課就跟驊驊一起K文學史

其實是我直接拿驊驊的課本再念

哈哈我好懶惰





11/17

唐宋其實不難寫

只是不知道車車怎麼給分就是...


買了大紅圍巾

拿到KEVIN的八合一BB粉凝霜跟BB遮暇霜

試用了

粉凝霜還不錯

很薄透

多上幾次都不會有妝感

BB遮暇很遮

只是有點厚

遮黑眼圈效果不錯!


11/16



今天天氣真好

我真的很喜歡西歐飲食文化史

超有趣

可是

真的太早了啦!

今天全班點名

還好我很聰明有到!



前面的改天在補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