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膜依然發炎著

眼睛燒著

MC依然持續著

下腹揉轉著


今天該死的只有一12

睡3小時 6點起床

背著一大包ALL PASS 糖

去擠尖峰時段人滿為患的該死公車





上完課

不能回家

因為小孩們他們一78有書法

就是要拿給她們的




踩著很不舒適的跟鞋

大拇指大力抗議著



去藝中小7買了一堆金沙

她媽的他們居然多收我35塊

等我下山才發現發票不對

想說晚點會上去




一個人獨自吃完SUBWAY

只剩1個多小時

甭睡了吧

一大袋金沙被人抽走我看很容易

守著吧

去計中摸魚一下吧








劉欣怡回簡訊



今天東海停課

真不知道多待在學校那6個小時在幹嘛

所以也沒去處理35塊



還要去配新眼鏡呢

唉呀

小八出不來

其他人有事

所有人都有事


沒有人能幫我看眼鏡戴起來長啥樣子

幫這個 拿掉眼鏡什麼都看不清楚的625度的我




算了 還要去買大S的羽絨衣呢

先去公館再說吧


抱著一絲絲希望

打給姐

心裡想著他99%人在桃園


唷 他在中和!

不過要等到六點多他才會到公館

好!我等


4點初

下了公車到公館

決定先把羽絨衣搞定

4點走到5點多

踩著極度難受的鞋子

沒找到

FUCK

然後腳還拐到




姐到

配了眼鏡

吃了東西

回了家

冰敷



回到房間已經是10點多的事情

該睡覺了

身體在哀嚎

喊著他好累



但是不行

我在幫我媽測試他網上買的東西

我媽 是電腦白癡

她什麼最行? 網路購物最行


新電腦都弄得好好的

他一打開就都是問題

隔著亞太教他


我媽居然連C碟在我的電腦裡都不知道

還要問我點一下還點兩下

媽~你不是用了4年的電腦嗎

打字 MSN 上網 都OK

換個新電腦就都不會了


就這樣到了11點多

我好累喔

掛了媽的電話

我開始反覆的叫著

我好累我要睡覺我好累我要睡覺

邊叫邊哭邊喊


對 我還不能睡覺

我正在讓一個機器充電

那個是我媽網路上買的

要測試他是不是壞的



就這樣

我哭著我嘶吼著

我好累我要睡覺

走出房間邊走邊哭

到了浴室繼續叫

洗澡繼續哭


回來

打網誌到現在




機器測好了

我不哭了




我可以睡覺了!!






為不能睡覺而淚崩的人

我看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