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崔弟兩個本月壽星

說好了放寒假要到處吃有壽星優惠的餐廳



昨天我考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

找餐廳!!!

因為崔弟今天還有考試



給我找到了這一家

有28篇分享食記的涎香居

因為他有什麼憑卷+身分證有打8折



結果本姑娘今天忘記帶卷

哈哈所以沒有優惠到



不過這家店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因為!!!!

他家東西很好吃

又有古代牧羊犬當店狗

更有極溫馨的座椅




一進門

就看到

李崔弟的狂愛.............





古代牧羊犬!!!!




然後因為剛好是下午

所以沒什麼人

因此我們可以坐在






特別座位--鳥籠椅

享受今天好天氣的可愛小太陽



我們兩個點

食記超推的 紅酒燉牛肉燉飯

還有剛好在下午茶時間的

下午茶套餐-巧克力鬆餅+蔓越梅紅茶



其實整個讓我印象最深的食物是

套餐附贈的...奶茶

真的超!級!好!喝!的

不知道怎麼講

反正就超好喝的!!!


紅酒燉牛肉




很奇妙 他的飯是粒粒分明的

口感很好

牛肉很嫩 完全超有彈性

杏苞菇不知道怎麼選的

整個菇味濃重

咬下去 整個就有菇香衝進來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愛吃菇哈哈

紅蘿蔔燉的爛爛的

微甜 是我的愛!!!

配上不會太多的起司


反正就很好吃!!!!!!!!!!!!!!!!!!!!




套餐附的玉米巧達濃湯




其實已經被我喝了好幾口

很好喝

(別叫我形容!我詞彙不夠多)



下午茶時間才有的鬆餅




巧克力鬆餅不是苦巧路線

香氣很濃

但是不會太甜

配上偏甜的巧克力醬剛剛好

再加上鮮奶油

口感+了滑順


不是像米朗琪走巨大路線

比較好入口

不用切直接咬就好了




曼越梅紅茶

會吸到曼越梅渣渣唷

不會很酸耶

一丁丁而已


奶茶真的超好喝的 我的愛








他穿蜜蜂裝哈哈




話說

他們家東西真的很好吃



不過碰上兩個小鳥胃如我們

..................


吃飯的時候...




貝:[我的一半吃完了 剩下是你的]

崔:[你不覺得我的那一半比較大嗎!! 我吃很多了說]

貝:[哪有 我從中間畫的耶 很平均好不好 你眼睛問題]

崔:[可是我幫你吃菇呀  那你幫我把紅羅蔔吃掉]

貝:[好](崔討厭紅羅蔔 我不愛菇)

崔:[ㄟ 我吃夠了啦 我還要吃鬆餅耶 剩下你吃掉](剩兩口)

貝:[吼 我也要吃鬆餅呀 這樣我很飽耶](還是吃掉)




吃鬆餅.............


貝:[ㄟ 我的份吃完了 剩下都你的唷]

崔:[屁啦 有八個耶]

貝:[對呀 我吃四個了]

崔:[蛤 我怎麼覺得我吃三個了](還剩兩個)

貝:[我是吃四個沒錯呀]



不是東西不好吃

是因為我們兩個胃太小(大概只能吃0.6份餐)

通常都合吃一份就夠了................




結果吃完坐在那邊聊了一個小時

走出去之後

還說 兩個人還說[喔!好飽喔]




哈哈真是一家好店!!!!!!

離我家坐公車只有11站~~~



這樣吃我們一個人平均只花了210唷

沒有一成服務費



李崔弟我今天忘記跟你說他有椒麻雞

聽說也超好吃........

---------------------------------------------------------------------------------

接著我們兩個去新開的京站逛逛

當然 兩個窮小孩也沒買東西



最後去台北地下街

結果到快要回家的時候被我發現了


專櫃女裝在大特價

整個就是0.5折到1折左右



可惜我挑了兩件的時候他就已經在收了....

而且崔弟還要回家作報告

決定明天還要去哈哈哈




炫燿一下戰利品





料子很挺

他本來有白毛領 超好看

回家發現有點會掉毛 所以我不想要

給我阿嬤摸了兩下他說是真毛耶!!

然後我就把毛領拆掉

給我阿嬤的皮衣用

剛剛好吻合






4680

我買300塊哈哈哈哈



另外一件



也超挺的

有最近很流行的卯釘耶



4780

我也買300摳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