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布學測成績
 
 
9點一到
 
 
手機能上網的人身邊就擠滿了人
 
 
很多人也拿起電話狂打
 

我呢 就跟著我們班男生殺去老師辦公室
 
 
借電腦上網
 
 
 
 
 
喔喔!查到我的了
 
 
喔喔!!看起來不錯喔!!
 
 
除了數學外都是2位數的
 
 
國文 13 恩恩~還不錯!有頂標!
 
 
英文 14 可惜沒滿級分~不過也不錯哩!也是頂標~
 
 
數學 7 哇阿!!有7!!!不可思議押!(轉圈圈ING)
 
 
社會就有點慘烈了~  才11~
 
 
自然11?????我有看錯嗎??話說我的自然都是用猜的說~
 
 
我沒騙人唷!真的是"猜"的唷!一切都是靠直覺耶!
 
 
妙了!考前有拜拜就是有差!!
 
 
唷喔~降子加起來多少押?(想了1分鐘)
 
 
挖喔!!56耶!
 
 
我本來預計最好的狀況是55耶!
 
 
挖喔喔喔喔!!!!
 
 
真高興!
 
 
不過呢~我是很高興啦!
 
 
有些人就....
 
 
 

 
班上分三派
 
 
一派是像我這種
 
 
比預期的好
 
 
一派是...相反
 
 
再一派是
 
 
感覺SOSO~本來就是會考這樣的~
 
 

 
話說看看我的成績
 
 
台藝大廣電 好像有點難耶
 
 
畢竟去年申請上的成績是59
 
 
而且這次英文太簡單沒有鑑別度
 
 
社會也是~
 
 
社會是難的很難 基本的很基本
 
 
整個對社會組很不利
 
 
因為~難的難到社會組的都不會寫哩!
 

 
反正還是申請看看
 
 
看運氣了~
 
 

 
下午 成績單發下來了
 
 
喔嗚~本小姐國文作文怎麼這麼低!
 
 
我寫得我都快哭哩~
 
 
居然只給我12分~(那題總分27分)
 
 
吼吼吼吼吼!!!!!!
 
 
 
英文作文也有點低~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啦!
 
 
英文選擇錯了4題 有點多...
 
 
真可惜!
 
 
雖然如此~還是很高興!!
 
 
挖哈哈哈哈哈~
 
 
等著3/1 3/2 去大學博覽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