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年後...
        
        真的是災難的開始....
        
        先是在小年夜時感冒~年夜飯一堆好吃的不能吃...
        
        再來就一直病到上個禮拜六~~~~~~~~~~
        
        上個禮拜六又給我加重病情...
                
        禮拜天就發高燒發了一整夜...
        
        真是太"帥"了...
       
        感冒到現在還沒好....真是討厭...
        
        
        
        從我開學以後
        
        一些小事情
        
        顯示我很衰...
        
        就像是開個衣櫃也會被刮傷手指..
                
        還有我吃個餅乾也會咬傷嘴唇...        
        
        還有阿...走在路上我的一支手被另外一之手的指甲給戳傷...

        
        反正小傷不斷就是了...
        
        現在嘴巴裡有一個破洞越來越大!
        
        吃東西都會碰到那個傷...
        
        吃個東西都好痛
        
        T.T.........悲慘的命運.................
        
        
        
        總之        
        
        貝貝這個年頭整個就是...
        
        災難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