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捧由

應該有發現我blog更新變極~~~~慢


因為之前搬家頗忙

現在搬完了 但還沒整完

又開學了 雖然我週休3.5日

不過我有課的天

在家的時間只有8~12小時不到 只能洗澡睡覺

而我一休假就只會吃睡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

我現在正前方是電腦

但右手邊就是電視了

所以說我椅子轉向 就看電視

因此我現在對電腦的依存度極低


雖然我一回家還是先開電腦

開了MSN 無名 撲浪 FB YAHOO之後

就放著了 轉個向去看電視了

連之前每天都會看的PTT

也都忘記看了 哈哈哈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李崔弟一直看電視了

都變成馬鈴薯了!!!!!



這學期選了體育課 是跆拳道與防身術

是不是很威

都沒在運動的我 覺得好~~~操

不過我可以踢腿踢好高 喔呼呼!!


麻煩的是 晚上還要練隊輔舞

等於說我禮拜一要連續操4個小時

今天禮拜三 我的肌肉還在酸痛............



媽禮拜天給了我一雙紅鞋

她說因為我八字輕 所以喜歡我身上有紅色的東西

結果我最近每天都穿的很"紅"....

我果然下意識是個聽話的孩子



期中考完我要去北京陪我媽工作兩個禮拜

所以最近要好好上課 免得之後補抄筆記補到死掉



對了 最近很多人稱讚我的新髮型

連我媽都尬意!!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誤會的灰眼睛也呼聲很高~~好開心



李崔後天你就要看到我的灰眼睛囉

我就可以聽你抱怨了

我懂你~~~~乖乖我會給你愛的抱抱


陳獅子春假一定要跟我們出去唷

到我家也是OK的!!!!!


姍你應該打工完了吧

不過你又要上駕訓班 不能找你玩



最近天氣冷

好多人都感冒了

希望明天看的到品嘉


大家要保重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