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了
        
        
為何我還要因為你而難過
        
        
15年 沒有你
        
        
我開開心心
        
        
雖然羨慕別人
        
        
但因為沒有你而幸福
        
        
現在光想到要看到你
        
        
我就作嘔
        
        
因為快要見到你
        
        
我就悲哀 為何別人家的都這麼完美 而你卻是個廢物
        
        
沒有任何感情 沒有任何責任感 沒有任何常理可言的 廢物
        
        
我恨你!!!!!!!!!!!!!!!!!!!!!!!!!!!!!!!!!!!!!!!!!!!!!!!!!!!!!!!!!!!!!!!
        
        
        
        
因為將要見到你
        
          
你讓我想起幼兒時期的恐懼
        
        
你讓我無法欺騙自己
        
        
你挖起我一直以來的悲痛
             
        
我夜夜哭泣
        
        
我難過 我的一半血統來自於你
        
        
我悲哀 無法與你切斷關係
        
        
如果可以 我是否可以放掉身上一半屬於你的血
        
        
如果可以 我是否可以跟你毫無干係
        
        
如果世界有神 為何要讓我..............與你有如此無法切斷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