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以前的我
 
 
熱愛睡覺
 
 
睡覺最棒了
 
 

 
 
現在的我
 
 
害怕睡覺
 
 
恐懼睡覺
 
 
因為一定失眠
 
 
他的事情再不解決 我可能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了
 
 
 
明明15年沒聯繫
 
 
他居然還可以影響我
 
 
真是他XX的
 
 

果然 小時的陰影還在
 
 
一點都沒有消失
 
 
每天 躺在床上
 
 
腦子就自動調出幼時的影像
 
 
再不然
 
 
就是播出一堆幸福父女的故事給我看
 
 
早知道就不要認識這麼多人
 
 
現在自己想出來
 
 
亂心酸的
 
 
 

 
彭先生!!!!!
 
 
你讓我睡覺好不好阿!!
 
 
幹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