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我摸摸我的臉頰~~
        
        QQ低~~~嘿嘿~因為昨天我敷了面膜~~
        
        皮膚狀態超好!!(滿足中)
        
        
        
        開始考慮...
        
        今天皮膚狀態這麼好...
        
        還要化妝嘛???
                
        
        阿!!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拿眼鏡起來)
        
        ...........................................
        
        (啪搭....有東東掉了)
        
        好樣的...我眼鏡的螺絲掉了...
        
        很好~~要戴隱形眼鏡了...
        
        很好....也要化妝了....
        
        
                
        
        喔買嘎....
        
        戴上去~~右眼好痛喔!!!!!!
        
        不管左戴右戴~右眼就是好痛!!!
        
        我硬是戴著他出門了~~
        
        想說它過一陣子會好點...
        
        
        
        一點都沒有好點...
        
        結果我痛了一整天!!!
        
        (今年真的很衰......)
        
        
        今天的籃球比賽
        
        今天呢!早上是女生的賽程~
        
        哈~我錯過了第一場~
        
        不過呢~第一場我們贏了~
        
        我當然沒有錯過第二場!!
        
        哈哈哈哈!!!我們還是贏了!!!
        
        小智真是帥弊了!!!!!!!!!!!!!!!!
        
        
        
        從中午到下午~~我的右眼一直痛拉!!!!
        
        到5點~換我們班男生對8班的~~
        
        我們班的男生很辛苦~

        因為文組班男生很少
        
        所以他們沒辦法替換
        
        因為沒有候補....
        
        而且8班有好幾個籃球隊的
        
        就看著我們班的男生揮汗如雨
        
        打的面目猙獰~~(沒這麼誇張拉~~哈)
        
        總之打的非常吃力就是了...
        
        當然...............輸了~~~~~~
        
        但是我們班男生真的超強一把的!!!
        
        真的超強強強強強~~~~
        
        (8班的到最後一節的時候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