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傷的人 笑得最開心
  
 
這句話 是誰說的 
  
 
太對了
 

 
 
被朋友圍繞
 
 
跟朋友去狂歡
 

不停的歡笑 不停的遊樂
 
 
  
 
等到一切結束後
 
 
我還是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空虛的欲哭無淚
 
 
只能發瘋的狂笑
 
 
試圖轉移那些悲傷
 
 
假裝我很開心
 
 
 
 
那些不會消滅的傷口
 
 
在沒有麻痺物時
 
 
不停的發作
 
 
不停的痛
 
 
笑 沒有用
 
 
哭 哭不出來
 
  
沒有藥品可以治癒它們
 
 
表面的歡樂 是我的嗎啡
 
 
短暫的 麻痺 我的痛
 
 
能夠麻痺時 我努力的笑
 
 
能夠笑得出來的時候 我盡量的笑
 
 
至少 能不痛一秒是一秒
 

 
最好讓我累到直接睡死
 
 
這樣 我又可以躲過一次的折磨
 
 
隔一天 太陽升起時
 
 
我又可以再假裝的過一天歡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