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鼻子就已經像水龍頭般不停流水~


對於今天的感冒


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沒想到這麼暈~~~


整個超級無敵霹靂 不書胡!


偏偏今天又不能請假


一定得替那些可愛的小孩子上課(其實是欠揍)


而且老母真是"順便"


還叫我去跑大潤發一趟




我一個發燒的人居然可以安然無恙的渡過這忙碌的一天


太優秀了



其實好在清池的藥很厲害


吃完一個小時藥性就發作了


很快的頭腦就清楚了



真是太棒了~~~



尤其是我居然還可以在忙了一整天後


回家



還可以選完課耶!!!




我整個強到爆炸





因為實在是太強是也



所以本姑娘 現在 去睡覺了~



希望明天不要變嚴重




(語無倫次地打網誌~咳咳咳~哈啾!)



PS 我今天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個男的


他流長髮 流到拖地板!!!!


後面看超可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