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沒睡覺了




因為在弄我媽的事情


就搞到4點多了


一大早又要去找姐


姐要幫我染頭毛



(補救我阿媽的錯誤.....)



那就甭睡了阿





到我姐家


姐幫我染頭毛


還翻出他姐說要給我的東西


挖賽....



都好貴....



汙了一堆東西



一雙很美的白色靴靴


那個真的好漂亮




染完


姐果然利害



超好看的



比之前那個慘烈狀好多了


對了


姐說卡尼爾的紅色含汞量是最高的


所以要染紅色的別用卡尼爾


(我禮拜三晚上買了卡尼爾咖啡色給我阿媽幫我染


結果有點慘


因為我阿媽弄得不均勻


只有頭上是有顏色的


下面都還是黑不拉機


害我都不太敢出門T^T)




染完


阿姐還幫我做臉


都是阿姐的姐帶回來的好東西


超棒的


整個就是





"爽"



愛死姐了~還有姐的姐!!




後來快來不及哩


姐載我去政大


路上還一直問人


姐每次問我


我都只能回答他


反正在木柵新店交界


有個橋


過了就到了


所以 有答跟沒答一樣


只能問人





政大你為啥在山上啦


跟台大或師大一樣在方便的地方多好阿


很不方便很不繁榮耶!!


生氣!!




找了半天


終於找到校門口


真是辛苦阿姐了><




校門口就看到


政大中文的棋子


還有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度假風正妹學姊


嘿嘿嘿


真好


害羞的我 默默走過去


哈哈哈


都不認識嘛!


當然都不會講話啦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出現少有的氣質)




後來學姊帶我們走了一段路


要去撘校內公車


因為我們的系...在山上


|||b 可憐阿....


校內公車只要1摳喔


可是我們等好久


聽學長姐說 是因為暑假 才這麼少


話說後來又陸續來了一堆政大中文的新生


排超長的


真是聲勢浩大阿!!!!!!




坐上公車 到了百年樓


是的


我們到了中文系了



學長姐發給我們名牌


其實我也沒貼上





座位照學校分



對面坐了一個很可愛的板中女生


叫做楚云~我硬是要叫他云云!哈



我的旁邊還有一個同住永和的瑋其


另一邊 就是15班的李冀 他還蠻妙的


斜對面是睦仁 跟我同班


給人的感覺跟珊有點像





對了 點心很好吃



一開始就介紹中文系


學長姐硬要演


很好笑耶



接下來就是


告訴我們有什麼活動


再下來


介紹系裡的不同單位


什麼系幹會 系羽 系桌 系籃 系排....


為啥沒有系宅



我是運動白痴啦!!!!!!!!!!!!!!!!!!!!!!!!!






話說接下來就是學長姐教我們選課


恩....我....不太想聽(學長姐sor)



結果就在跟云云一直聊天



到後來


直屬學長姐就來認我們了



我的直屬學姊是個....


好學生.........



心情有點複雜




云云的直屬


是個正妹喔


而且很會聊天


我還跟人家要msn咧


嘿嘿嘿嘿




話說後來結束了


我跟云云一起去看宿舍


因為聽中和學姊講


6人...一房



很慘烈



所以 去看看 到底是長怎樣



原來宿舍是不給人參觀了


那個阿姨人超好的


還是帶我們進去看




阿姨謝謝你!!!



宿舍喔......真的6人一間


好像...................軍人住的地方....



小的可怕......



云云說像監獄...還蠻像....


還好我通車時間還算短


好險|||b




今天認識很多人


學長姐也都很熱情


還有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妹


真不錯



聽直屬說了一些轉系雙修輔修的事情


強烈覺得 轉系是件難到一個起笑的事情


強烈懷疑 我應該轉不出去!


其實這樣也ok啦


還蠻喜歡我的系的


><哈!!!



我拖著我疲憊的身體


回家


馬上


睡覺


(其實還有先拍幾張自拍...上次那個不滿意)


真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