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出來了

如我所料  就是那樣




活了20年  都只是知道  沒有真正經歷過

學校的健康檢查也都沒有真正對心臟仔細檢查過



心律不整

瞬間失去心跳的感覺






我永遠都記不起來那個病症全名

啥咪XX心室缺陷啥鬼的

哈哈太長






手術嗎?

媽媽阿嬷都沒有做手術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最好是危險到哪裡去啦!









我該訓練自己像媽咪一樣

不論什麼事情都不會動氣




情緒化的個性該改改了

為了身體好





一定是我都不運動

所以身體才會這麼差!

該操操自己了!




與死神為鄰也沒什麼不好

會強迫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活的有價值





不管什麼事情都不會打倒我的

笑笑!面對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