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子姍

還是那樣




明明住很近

卻都很忙碌





10分鐘的距離而已...





最近很危險!讓我都會想起

高三夜自習跟子姍一起走回家





姍帶給我的就是

強烈的安全感

很堅強





命運一樣的坎坷

八字一樣的輕




她就是那樣的成熟

我卻還是永遠的長不大的小孩




渴望著不可能的依賴





雖然到現在

已經不像剛開始一樣對壓力的不習慣

已經能笑著面對這些

已經能夠以不在乎的口氣來講述這些過程



但是只有對子姍細講

因為他是真的懂我經歷的事的人



真正走過

人生真正的苦痛

的我們




唯一不相同的



我會外顯軟弱

而姍不會

我會尋求安慰

而姍好像不會!哈



我們的人生都像連續劇一般

甚至比連續劇更加有看頭

我會恨

恨老天不公平

不給我一個平順的命運




但是總在渡過後

感謝有這段經歷

因為我更加珍惜得來不易的平靜







又開始追溯了

唉壓壓




流水帳要開始了啦




話說誰小時候不醜的阿

小時候越醜長大才會越漂亮好嗎?



許子姍永遠那張臉都不會變!



LULU這有力狗可以不要這麼熱情嗎?

強烈覺得有一天會被LULU撞倒




刁舞王感謝你今天的熱心教導

小女子我受益良多阿!



子姍收納達人快救救我的豬窩吧!



敗家達人我今天居然連碰兩個釘子

我要24H眼線液啦!超快速就賣完了是也!哭哭




今天買了一大袋的零食!混爽!

挖哈哈!阿嬷買單!




今天接到詐騙電話

還好子姍有提醒我





雖然戶頭沒啥錢給他片

但真是浪費我時間是也!




今天終於洗了粉紅色陀的衣服

還有好多陀衣服喔...





唉!我房間真是髒亂阿!!買嘎!





我哪有放騙人照啦!

我看起來本來就很年輕阿!




臭陳以涵都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