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努力把札記拼完的時候

已經早上4:30



6:00要起來

因為8點的課





摳連喔挖







結果阿公叫我了

我還是繼續睡

結果我8點才醒




等到下課前20分鐘才到教室

馮公人真好

還是算我有到







我是好孩子

我功課都有做完







睡太少一整天眼睛都紅紅的






中午的系男籃比賽還蠻好看的







大學散文選真是好看

目前最好看的課本了






在藝中7-11外靠窗的地方看書

好愜意




往窗外看下面是一片草原

吹來涼涼的風

很書湖





YOSHIKA今天穿和服

天阿好美

美翻了


整個就是千金大小姐

超有氣質的啦!!



這就是大和女性嗎

好棒





今天是制服日+班聚

大概是沒有特別提醒

穿制服的人不多耶

還是今天系排有比賽的關係?




一點點的小小失落






晚上班聚

約在萬芳醫院站

結果走了好多小巷子到中華科技大學旁邊...





吃到飽的蛋糕好吃透了

尤其巧克力的都超好吃!




兒子食量嚇死眾人!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大家很開心的吃飯聊天







陳煒宗有青鋒嗓





人比之前統計的少了一些

但是其實還滿多人的


開心跟失望交錯!好複雜喔

月底嘛....







今天這樣算是成功吧?

恩恩





YEAH~謝謝阿樊!




日本包包頭大家都稱讚!很暗爽

不過要回家時橡皮筋斷掉

包包整個散調




還好頭上有3支黑夾

還能成就空姐包包頭



不然我就變瘋婆子了








I still feel something wrong between us.

I have tried hard to change it, but it seems no work.

Hope that we are still friends.



Maybe it's because of my hysteric.

Maybe there are some misunderstanding.



I just don't like the atmosphere....








拜託老天明天別下雨

我要去看崔弟!!!




網拍買的粉紅毛毛外套終於到了

好可愛我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