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生這麼多事情後


發發似乎


變懂事了一點


他變好乖










冬天來了


它是我的暖爐


體貼的溫度


不會燙不會冷


擁有生命的溫暖


提醒著它的存在


告訴我


它會


陪著我



無論何時


它都會


等我



等著我起床


等著我出門


等著我回家


等著我洗澡


等著我睡著





等著我...的任何零碎時間


看看它摸摸它抱抱他


愛愛他




他是我在床上的娃娃


他是我在桌前的抱枕


他是我在夜晚的保鏢


他是我在哭泣時的回應


他是我在孤單時的陪伴


他是我在不悅時的開心





只要看著他


我就能感到幸福





抱著他


安心的重量


好踏實





他最近變乖了


他終於肯乖乖地讓我一直抱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大家都忙


沒時間陪他


所以他變得識相了








我喜歡坐在地上


他進入我的懷中


轉一轉選好位置


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一雙黑溜溜的眼睛


看著我


要親我


在重要時刻轉過頭去



這是他一直以來最愛玩的把戲


報復我每次都把食物在他前面晃阿晃然後拿走





摸著它滑順的毛


看著它眼睛瞇阿瞇的


感受它的溫柔體溫


把玩它的肉掌


然後他就這樣閉上眼睛規律地呼吸




尖尖的耳朵


長的比狐狸可愛的臉


一身會隨著風飄揚的毛


不是純白而是很溫暖的胎毛色


勻稱又細長的四肢


一雙圓圓黑黑發亮的眼睛


跟主人一樣又帥又可愛又漂亮

(謎:你還真不要臉)






這是


我的狗


我的寶貝


我的心靈支柱




我的愛

















其實我本來要睡覺了

只是去個廁所

發現他沒在窩裡

呼喚他出來(他跑到阿公房間)

抱著他

我的滿足氾濫





所以


我很爽地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