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中


大舅出車禍


多虧了大家瘋狂拜拜



福大命大



沒有變成植物人


恢復狀況也非常良好


現在還可以跟我說冷笑話了








想說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上個月


我遵照媽咪的指示


去行天宮


抽了一首籤詩






媽咪看了


得到的結果


卻是讓我不敢相信的







我不想相信






但是很怕





拜託不要成真....






全家阿公是最寵我的


從我幼稚園在LA那年開始



就一直陪著我到現在





只因為他擔心我一個小孩不會坐飛機回來


所以他陪著我回來台灣



因為他擔心我小學沒人陪著我走路去上學


所以他留在台灣



因為他怕我國中上私立的爬不起床


所以他每天叫我起來上學





依賴著他




我起床有起床氣


可是他從不跟我計較





他已經79了...


其實一直心知肚明...


可是我真的不想面對





已經年邁到聽不見


甚至快走不動了




高血壓


心臟病





時時刻刻與死神為伍





卻是時時刻刻擔心著我有沒有吃飯有沒有穿暖





每天出門



要不要錢?要吃飯喔!


多穿一點!不要感冒了!




大舅的事情自然在我們家烙下很大的傷痕


當然包括了他




拖到大舅出院回家以後才敢跟他說


也是為了這個原因




因為大舅的事情牽扯廣泛


導致那個死女人還跑來恐嚇阿公





這麼多的事情


加上年紀




我是不是該面對



殘忍的現實...







拜託



讓阿公一直陪著我好不好...




拜託



阿公一定會很好的...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